會幫主人打拍子的跺腳兔兔

我承認我很懶~~

文字表現也不是很好~~

更是被動型的~~

 

分享我突然間想到的一封很久遠~~對方還沒給我回饋文的溝通心得好了,

 

我們人類會把動物的行為,以方便人們理解的方式各自分門別類。

比方,兔兔跺腳。

自從我接觸靈界後,不斷地遇到"凡事總是有例外的經驗"!

所以,分享一隻可愛喜歡"重音樂的兔兔",跺腳的可愛經歷。

 

因為沒有主人的回饋文,照片也沒經由同意,所以我就不分享了~~

那個兔兔很像奶油黃的道奇兔,是小型的侏儒兔。

 

 

一開始是兔子跺腳跺到腳底出狀況,所以醫生要主人改進寵子的軟墊和盡量不要讓牠跺腳。

主人找過二個溝通師,我是第三個。

第一個說:房間有兔兔害怕的東西。

第二個說:兔兔腳上有附著到兔子鬼。(因為這隻是母兔,曾不小心受孕了,生了4隻小兔,一隻就被牠自己踩死了~(當然是主人告訴溝通師的。)

 

 

經由第一個溝通師說要去祭改還是更動房子掛太極鏡都沒有改善之下,主人放棄了。(連同買了相關東西(溝通費不用錢)但是買東西要費用,花了3千多~~

 

第二個說附了兔子鬼,主人跑去宮廟請乩童溝通加上一陣子的折騰~~花了2萬多~~溝通師後來沒再回應了,但是兔子的跺腳加上第一個和第二個都說有鬼的狀況,他們害怕搬家了~~

 

可是,跺腳的狀況還是沒有改變和改善,兔子腳也因此有受傷,自己跺腳跺到受傷?!

完全像是自殘性的傷害了~!

 

 

他們再也不相信動物溝通師了!只要有人跟他說到找溝通師問問,他就想到他慘痛的2萬多的學費(被騙的學費~)

 

我幫他也是好笑的一個緣份,我帶MINI去綠園道,牠躺我坐。(明明要去蹓兔,每次都是躺兔?! =”=

 

這個主人情侶帶著兔兔也來綠園道草地上玩~~因為兔子就聊了起來~~

愈聊愈深入....................最後我給了一些建議和詢問,並互相留了臉書連結。

當天對方就寫信過來問一些相關的問題和疑惑。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只要是關於靈異的事,我都要對方自己去跟真正的神靈詢問答案,不要人說什麼就信什麼~

而關於現實中醫療的事,也請去看兔科醫生,不要網路怎麼教你就怎麼做。

 

最後對方去找兔科醫生看腳的問題了。(後來好像有被綁繃帶等等的技術保護~~)

 

兔兔會咬,會想拿掉,這些都經過溝通兔兔解釋+主人適當的引導分心,最後也慢慢地減少了跺腳的力量和次數~~

 

我的重點在於要告訴各位的是:有的兔兔跺腳也不是都是不開心或是要趕走什麼人~~


我就遇過跺腳是幫拔拔打拍子~~XD
拔拔在打鼓,牠就跟著跺了~~
因為容易傷到腳,經過溝通說明後,兔子也覺得有點痛,和一些行為的訓練,兔子現在不跺了~~換跳舞~~

 

───主人是個大學樂團的鼓手──

 當主人在學校練鼓室練習時,遠在10分鐘車程的兔兔就跟著一起用腳底板打鼓~~

 

 

!!! 告訴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所有人,任何職業都會有詐騙發生,請一聽二掛三查證,165關心大家~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