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西方神界的治療術。(靈療DIY)

 

親愛的我主

請給予我  

您智慧的力量

讓我不再懼怕

讓我心緒穩定

讓我心懷溫暖

 

以我主的愛

護佑著我

幫助我推開恐懼

恢復平安喜樂和健康

 

我將讚美我的主

感恩天地所有生靈

感恩一切

 

祝福我可以得到平安

祝福一切惡都可以得到釋放和原諒

 

以我主之名

 

阿門

 

 

──• 以上是西方神界-治療術-祝禱文"言靈"

 

• 再教導下面的程序。這樣做:

 

1。先準備煮沸的開水以瓷碗盛裝,當你使用祝禱文後,拉光進入水中。

 

2。這時水會形成靈動水。

 

3。再加入言靈說:我是XXX,我現在請天上的父幫我加入這碗水,給我痊癒的力量。

 

4。喝下三口。

 

5。餘下的水用來泡澡。

 

6。晚上11點前入睡。

 

(根據當晚夢魘情況調整需要幾天靈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