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129,貓]菩薩說我可以上去玩~                          2016.01.28

 

    自從放假帶帕帕回家,帕帕每天在家跳上跳下聲勢浩大乒乒乓乓的探索新大陸,絲毫沒有不適應的感覺,就算在佛堂看到小傢伙,牠也跟之前養的貓咪們一樣,只待在佛桌下,一直到昨天晚上帕帕直接跑到佛桌上散步 ……

 

    我愣了好一下子趕快衝上前趕貓,看到帕帕舉著尾巴悠哉悠哉地從佛桌一頭跑到另外一頭躲避追捕,真是又好氣又好笑!看著供桌上被踩了一串貓腳印,爸媽也汗顏了。大家都為佛具和供杯捏把冷汗  = = lll

想是在家裡混熟了,否則小傢伙怎麼會直接跑上桌?!

 

    一臉狐疑看著菩薩,明明菩薩還在,怎麼帕帕還會跑上桌?默默收拾好桌面,才想下樓告訴帕帕不可以上佛桌,就看到牠從我的房間竄出來,小傢伙甚至衝過頭摔下樓梯,除了擔心還是無奈。看樣子我好像又嚇到牠了……怕牠又緊張得橫衝直撞,只好遠遠觀察牠的動作,確定剛剛一摔沒什麼大礙後才回房間做我的事情。看牠慌張成這樣,只能再請幫忙了……

 

沒想到溝通的結果……

居然是菩薩讓帕帕上去的OTZ

 

0001.jpg0002.jpg

---------------------------------------------------------------------

 

倩...

 

帕帕最近都在跟我玩警察抓小偷,一看到我靠近就慌慌張張躲得遠遠的,

 

想靠近跟他說話都有困難......

 

可不可以跟他說,可以來佛堂玩,但是不可以跑到佛桌上去......

 

我們家佛堂沒有辦法關門,他上來的第一次我已經告訴他不能跳上桌子了

 

結果昨天晚上帕帕還是跳到佛桌上散步,還踩了一串腳印 = =+

 

媽媽應該很想把帕帕綑在供盤上拜觀音媽媽吧......

 

溝通項目:

1.不可以跳到供桌上唷

倩:帕說,是祂說可以上去的啊!還有摸我!我喜歡祂......

 

2.我是不是不小心嚇到帕帕了,他才會一直躲我?

倩:對!!

 

---------------------------------------------------------------------

 

    在下樓好好跟帕帕道歉以後,傳訊息告訴爸媽溝通結果,聊到後來回饋文邊打邊笑,這下不知道該用甚麼心情面對菩薩了……那個,菩薩媽媽,可以幫我們盯一下帕帕嗎? 別把東西A下來,其他都好,拜託 >w<

 

0003.png

0004.png

0005.png

0006.png

0007.png

0008.png

 

 

 

                                                                 喜年

 

 

倩說:我們自古以來有很多傳承,經由人們的口耳相傳和各自加入自己的解讀最後常常變形到令人無言以對的狀況

 

   比方:燒香繞金紙拜拜的各式規定和供品規定有一些自稱說自己的靈眼神通的人更是鐵口直斷地說,就是要這樣! 不然就會怎麼怎樣的………..

總之你不這樣照做你會很倒楣嚴重一點還會危及生命

 

   這點我小的時候就曾嗆過用麥克風超渡人類的頌經師父,以前沒有麥克風沒有紙錢,沒有供品那些古人不就都不用投胎了?

 

   神靈若可以讓你幾樣供品和經文就可以支使幫你做任何事情神靈就不用混了自己貪錢,少扯到神靈頭上去

 

   當然我小時候這種白目行為最後當然是被修理了,還被回嗆我這是代替神靈處罰你看你還敢不敢亂講

 

   然後我又白目回了一句:你以你是誰啊可以代替神靈修理人你比神靈還要大嗎神靈才不會拿身份仗欺人大騙子最後當然就是再被打一次啦哈哈

 

   我的個性自小就很白目又倔強冷靜下來後觀音師父就以普通人的樣子現身沒有金光閃閃,沒有像傳說中的那個形象就是很普通你隨便就可以自菜市場一撈就一群的那種婦人。(雖然有時祂今天高興就會幻成男子或是其它的動物樣子。)

 

  觀音師父現身只有笑著望著我,沒有呵責沒有讚賞只有問我吃飯了沒有沒有擦藥一些很平淡到不行的口頭關心而己祂是神靈耶我痛不痛?吃飯了沒還需要問我嗎祂什麼事都知道全部都看在眼裡當然連未來對方以神靈之名胡說八道,胡作非為祂都看在眼裡

 

   後來大概是觀音師父覺得我的白目,應該會害死我吧也有可能會加入魔鬼的行列,成為頭痛的份子利用我先天的能力去咒死那些騙子觀音師父決定請冥府來修理我,來帶我認識因果輪和地獄

 

   說真的學過後心中只有一句爽然後我的心魔和白目有好一點點我真的只有覺得好一點點瞭解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每過一陣子就會發作只要讓我遇見那種騙財騙色的人我都很不留餘地的捅破對方的假面具明明是染色石就是要說的像天地難得的至寶一樣,騙一些不知情的人高價買了之後隨身使用後就毒病上身

 

   認識的鬼靈有時會笑著說,這關你什麼事要不要買要不要用人類自己都有決定權的連分辨真假都不會的人你何必自討苦吃去跟賣家吵架吃力不討好! 不要生氣了~我帶你去看這位商家的在世果報還有下地獄的狀況吧~~(伸手要善果) (=”=)

 

    神靈不會對這些天地有形萬物有興趣動物也是

  神靈視天地萬物都是同等重要和珍貴的所以全部都會守護但不干預因果


  我不是神我做不到

  我有幸跟著真正的神靈學習並執行任務令我會珍惜並努力不白目。

 

  謝謝各位願意相信我

  謝謝這位105年第一位選登的回饋文,還那麼詳細圖文並茂~感謝!

 

(我天天都有信來委託今天是1/29,所以有超過29封的信只有人有回覆狀況,2人回饋文;一封是這封另一封是重疊了前面的文章所以就放入我的私人珍藏囉!~一樣感謝~你的回饋是我重要核對的資料,除了你的毛小孩,還有你的!(當然溝通完後立刻就會得到動物的回饋,有時還會有後續狀況回報。)

你家的毛小孩言而有信,那你呢?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