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房子時,或是去某一個地方時,有種怪怪的感覺,就是不太舒服的感覺時........

 

 學員問:宜君  

  昨晚陪朋友去找房子,一進屋子就感覺心頭被壓住,喘不過氣來,當下就快速看一看出來了,事後聊天,朋友說我的眼睛在屋子裡泛紅光,他有嚇到
  我本來對房子的感應就很敏感,可是第一次有這麼強烈的不舒服感,所以是練習小週天的關係嗎??還是那間房子的怨靈太重了??那我出來後找個安靜的地方開防禦光來的及嗎?(因為當下太喘,什麼都無法做)求解!!

 

 

 

動物溝通師:林倩儀 

  離開才開防禦光已經來不及了⊙_……真的感覺很糟可以去廟裡淨化一下自己,如果妳對房子這麼敏感,以後進別人房子先開好防禦光保護自己喲!

 

  有練會有差,我以前對這方面既遲鈍又無感→_→現在如果遇到能量相斥的地方也會頭暈不舒服呢!(如果像妳本身就比較敏感的,一定會更明顯)

 

 

 

倩說:[ 練小周天,可以使靈知感度變的更敏感!靈知感變敏銳可以事先預知有危險,可以提早保護自己及示警。

  而練小周天靈力增強靈氣凝結(動物尾巴),也會讓自己可以修習法術,類似防禦能力的增進。

  你才剛學,靈力不足,對示誓的敏銳度雖有事先感應,但是你本人卻不聽從良心的告誡()

  所以最後不舒服就是()....

  防禦光後來開啟,有點類似,已經掉到臭水溝了,然後拿雨衣出來穿的意思………

  快一點的話,你得使用治療術。
  我有教基本的,更進一步要再學習,有時放著等待時間慢慢消滅不舒服也會慢慢恢復……只是不知道要多久………

 

   靈知感變敏銳可以事先預知有危險,可以提早保護自己及示警。這個就是 "動物本能"
  所以學習小周天,靈能力其中之一的能力(動物溝通術),就是讓自己恢復本來就有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