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82,貓/離世]  閉上眼,我就在你身邊,因為我的愛不曾離去。  

   [動物溝通回饋82,貓/離世]  閉上眼,我就在你身邊,因為我的愛不曾離去。

 

  你離開了~掙扎一下下就不動了。我看著你一直和你說:「飛起來後,要往亮亮的地方去,會有菩薩、觀世音;也許是天使,他們都是好人和他們一起去彩虹橋,那兒有乾淨的水,有吃不完的食物,充滿了愛和光明。

 

  我看著腳踏墊、枕頭、樓梯第三階,就會想到你總是氣定閒神的休息著。

 

  看著桌下的椅子,衣櫃,二樓的垃圾桶、和室,就會想到你沒事就躲起來讓我滿屋子找。

 

  我看著冰箱,就會想到你總是躲在後面露出一半的臉,催促我快點快點他快等不及要吃飯了。

 

  我看到飼料,就會想到你常常弄到盤子外老是吃一吃就掉屑屑。

 

  我看到冰箱還來不及做給你的肉,就會想到從不想吃飯,到胃口大開。從早喊餓到晚,看到人就靠么一下 (沒辦法...肉是蛋白質,消化速度之快)

 

  我看到大前天買的雞肉泥,就會想到你這兩天,雖然是用針筒慢慢餵,還是會發出ㄎㄠˊㄎㄠˊ吃肉時的聲音。

 

  看到逗貓棒,就會想到你根本不愛玩... 我的手比較好玩...

 

  看貓砂屋,就會想到挖大便時你都在偷看我,有一次把裏頭全部的沙子倒掉,我才吃力地放下盆子,你馬上衝過來在沒沙子的盆裡噓噓... 沒蓋就跑掉..

 

  看到你的便便,就想到你偶爾會因為排便順暢,就在家裡暴衝鬼叫慶祝。

 

  看到指甲剪,就會想到你從一隻手都碰不得到願意忍耐一下,等我剪完再離開。

 

  看到寵物用萬金油就會想到...你從沒受過傷所以用不到,只有一次腸胃炎大落賽屁股毛都是賽,抱你去洗澡大生氣,抓傷了我和婉容。

 

  看到你的毛毛黏在衣服上,我知道你很愛美很愛漂亮,吃完飯一定先認真洗臉洗手舔毛,不愛梳毛,自己來比較快...

 

  看到桌上剩下的藥,想到這幾日為了抽胸水,你受盡了針筒戳來戳去,生氣為什麼一直進出醫院,被針筒戳的好痛,一生氣就呼吸不過來好喘,身體又腫又沉,呼吸都痛,真的很不舒服,我知道。

 

  今天躲起來兩次,讓我找不到又擔心,上樓和你說了好久的話,要你離開時不要不讓我知道,我會很難過沒陪你到最後。

 

  跑下來窩在腳踏墊上,吃了幾口雞肉泥就不要了。

 

  九點...躲在餐桌椅子下那裏離我房間最近,痛苦呼喊聲要我出來陪你,摸摸你和你說,死掉後會輕飄飄,也許沒辦法在摸摸你下巴,爽爽的呼嚕呼嚕,但也不會再痛痛了。

 

  辛苦你了... 真的辛苦你了謝謝你

 

  耳邊頌著往生咒,要佛祖菩薩來幫你,快快轉化到彩虹橋。

 

  媽咪會堅強的我們會再相遇你是我最愛最愛的漂亮

 

媽咪: 依甜  2014/01/07/21:15

 

倩說:[這封信也是漂亮引領著主人來信的,漂亮非常擔心麻咪的眼淚若掉光光,就會換眼睛掉下來了~這樣就沒有漂亮的眼睛了~漂亮就眨著牠那雙漂亮的大眼睛,非常擔心地一直問我~~一直在問著真的不會掉下來?眼淚掉完後真的,真的真的,不會掉下來嗎?

 

  漂亮真的是非常漂亮,也是個很懂人心的寶貝。

 

  漂亮託我告訴她漂亮的麻咪, 祂有去你夢裡跟她見面哦~她不是有看到祂很好的樣子嗎? 請麻咪不要再胡思亂想了~~不要再哭了~漂亮非常的愛麻咪

,麻咪真的要快樂起來哦~~  

 

  經過我不斷地保證,漂亮終於還是帶著"好擔心麻咪眼睛掉下來"的表情消失在我眼前~祝福漂亮的麻咪可以感受到漂亮的擔心和愛,快點振作恢復漂亮心目中,永遠都很漂亮的麻咪哦~]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