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遛狗繫繩  

 


有小粉絲寄了一大堆不上牽繩的資料到我公司
希望我能畫宣導遛狗使用牽繩的插畫

[ 遛狗繫繩之一 車禍篇 ]

我打算畫一整個系列有關遛狗繫狗鍊的插圖
真搞不懂有些白目飼主就是要用些愚蠢的理由不上牽繩
說什麼狗很可憐要讓他跑我的狗很乖什麼狗屎

今天如果你不會讓自己三歲的小孩在馬路上跑
你憑什麼遛狗不用牽繩

除非你的狗是神犬會代替你去上班會玩股票會用FB
否則你就沒資格遛狗不上繩

你不上牽繩狗被車撞了
衰小的是你的狗還有撞到狗的人

不上牽繩的你才是最自私的兇手
— 與陳淑芬黃小光陳小寶陳淑真
 
1  
 

倩說:[在我的溝通委託信中,有非常多封言而無信未交回饋文的人,好幾個都是因為寵物未繫牽繩,被車撞,掉下高坡,被狗追,被人追,出事離世的。

  我在這邊說我也不怕得罪你們~你們信中血淚地要求我傳達你的自責和悲傷,我做到了!然後回饋文我也不想再跟你們討了~因為我也有我的方法跟你們要回來我應有的。

  我每次溝通類似的信件時,我都要深呼吸很久,跟神靈和冥界使者做好很久的心理建設,並把自己歸零,才可以控制住自己不暴發罵人的話,一定要以毛小孩祂們的角度好好地翻譯祂們的話,讓你們知道。

  記得我回應的溝通文嗎?你們的毛小孩沒有一隻怪你!每一隻都到死也一樣深愛著你,不過你還是得負起責任去記取教訓,因為這是祂們用血和生命換來的,請務必記住!如果你曾經愛過祂們的話~~]

 

1  

分享熊麻(兔友)的心聲:[

熊麻:[不止是狗,兔也一樣!! 我遇過一個堅持不綁繩的蹓兔(堅持說他的兔很乖不會亂跑),結果有天有流浪狗突然衝過去把兔咬走....救回來時已經變成一具冰冷的屍體了.....


綁繩子是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儘管孩子再乖..
也別讓自己的孩子冒險....


如果孩子很不愛綁會嚴重掙扎,不如去兔兔窩或是"密閉式+你確認突然性爆衝不會抓不回來"的空間去跑!]

1  

 毛孩外出牽繩修法聯署 http://goo.gl/oRdQ4q


2008年前,本來寵物外出要保護措施,後來不知何故將此法刪除,
造成每年很多無辜人和寵物車禍受傷,以及寵物走失等等問題。

2015年1月23日(這個月)動保法母法修訂,
雖有陳情、卻沒有再放入保護措施規定,
也造成許多悲劇一再發生卻束手無策、無法可管…

雖然用法條來規範有些硬派,但確實是有許多飼主得過且過硬不綁繩,
非得到事態嚴重才得以反省(說不定也不反省…)

請愛毛孩的大家也一起表態支持吧!(>_<)黃小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