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84,兔] 愛是可以用不同表達方式的,只要你用心就會感受得到~  

[動物溝通回饋8,兔] 愛是可以用不同表達方式的,只要你用心就會感受得到~

 

  倩姐你好,

 

  我是香港的兔麻麻~雖然我沒有諮詢可是還是想說聲感謝你QAQ

 

  有一陣子我覺得我家兔寶(Mocha)不喜歡我,這段時間情緒很低落,以為跟Mocha合不來,直到看到你的部落格,才醒覺,兔兔本來就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怎麼可能逼使他們變成人類喜歡的模樣

 

  然後我開始改變自己,雖然Mocha不喜歡舔我,可是他的行為已經說明了他很喜歡我,只是愛欺負我而已XD

 

  慢慢地我們兩個變得親近了~感謝你和其他兔麻麻兔爸爸的分享,令我學會什麼是真正的尊重,希望大家跟兔寶寶都可以健康快樂的生活~

 

 

 

倩說:[很高興看到你這封回饋信! 雖然沒有諮詢服務到你,但是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 每一封的分享文章都可以有緣份幫助到有類似的兔麻咪們~~

 

      謝謝你的回饋感想哦~真的有感受到你的用心,我相信Mocha一定也感受到了~~

 

      說一個讓妳好過一點的………我家mini 雖然和我的感情很好,可是也是不喜歡舔人啊!有時我惡作劇硬塞手指給牠,牠還會噁地呸呸呸呢~~~  T_T

 

      請借我分享這篇文嗎?還有可愛的Mocha ~~謝謝!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