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85,狗] 不知道怎麼定名的回饋。

 

 

  動物溝通是建立在:溝通師、寵物、主人,三方彼此的信任度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位主人要連試5個動物溝通師問同個問題集,然後選出一個他自認為有準的,再寫洋洋灑灑的推荐文來推荐他認為準的?再批評另4位溝通師不準確的地方。

  我不會因為我是被他認為準的而高興,因為當你以測試的方式來發信詢問時,起動點就會造成不準確了。我希望你不要分享你的心得文,因為這是對你和你的毛小孩是一大傷害,你不信任了5次,就傷害了5次! 若你還有愛你的毛小孩和自己的話,我誠摯地拜託你,[不要PO分享心得文,然後回歸一開始的信任和愛,不要去質疑任何一個你發信的溝通師,謝謝你哦~!]

 

    以下的文是去除一些來信者的負面情緒和質疑過程,因為他被騙過,所以會害怕,我可以理解,也希望你們可以理解哦~!-倩-

─────────────────────────────────────────────────────

 

 

回饋文中的一小段:

 

 

  我家的博美叫小美,不暪您說,我總共找了5位溝通師投信,裡頭有收費的和不收費的,問的問題和給的照片都是一樣的。

 

  沒多久,我全都收到回信了,然後我把它們印出來,再用紅筆一個一個地把不對的答案畫X,就像改作業一樣!最後我發現老師您的回答都是正確的。

 

1為什麼小美會知道我要出門了,就站在門口跳躍地等我?

倩說:[小美說,散步時間到了啊~]

/真的!只有散步時間才會在門口跳哩@@,反而我錯過那個時間,小美就會一臉疑惑地看著我,原來是這樣~

 

 

為什麼在我床上尿尿?

倩說:[你身上有臭臭的味道就上去床上了,我幫你清乾淨啊!]

/真的!哭笑不得~我也只有那次累到沒洗澡啊)))))))))))

 

 

喜歡我為她準備的生日禮物嗎?如附檔照片。

倩說:[那個我沒有看到哇!在哪裡?]

/真的!對不起老師,我那個是網路上隨便截的照片圖檔啦!

 

 

4我最近要結婚了,小美喜歡在阿嬤(原來住的地方)還是要跟我一起嫁過去?

倩說:[你有嗎?疑惑? 麻煩請將你的新郎和新居照張照片給我讓方便詢問哦~謝謝]

/真的!對不起,我沒有要結婚,其實最近是被家人一直按排相親我煩死了~老師你好準哦!!!!!!!!!

 

 

5小美有一個玩具,我很久都沒有看到它了。可以問一下小美把它放到哪去了?(如附檔照片)

倩說:[那個不是被我咬破了,你拿走了嗎?]

/真的!真是太準了!!我2/6號發現小美把它咬斷了,因為它是木頭我怕木頭會刺傷小美,所以我用一根骨頭跟小美換,然後還帶小美一起去把它丟到垃圾桶裡去了,沒想到小美還記得!也懂耶! 老師你真是太厲害了~!我一定要把這段過程PO在我的FB跟大家說,溝通師也有詐騙的啊!那些人又不準,還敢收費!生氣!老師你應該要收費的!

 

 

 

感謝老師的教誨!

  我不是不相信你們(溝通師),而是因為我真的被騙怕了,大家為了錢和利,東騙西騙,而都得不到應有的懲罰!我只是想要找個說實話和真相的人罷了。

 

  我以為我的誇獎會得到老師的讚美和開心,結果沒想到反到是被訓了一頓,我真的從沒遇過這樣子的一個人。我會冷靜下來,仔細想想老師的話的,謝謝!

 

小美的麻麻(我要隱藏相片和FB連結)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