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95,狗]請讓我自己決定我的未來~

 

  倩老師您好:

 

  很抱歉這封信遲了近半年才給您!這陣子因為有一些狀況我真的無法處理,所以我又來跟您求助了~

 

  上次的熊比經由您溝通後,牠的努力暴飲暴食的狀況已經像是夢一場一樣。

雖然我可以控制牠的飲食,但是牠就是想盡辦法吃掉所有家裡可以吃的東西,我把家裡所有可以吃的東西收起來以後,熊比開始吃不能吃的,沙發、床單、拖鞋、腳踏墊!

 

  看了醫生和試了所有行為矯正的還是沒有辦法讓熊比改掉這樣的異食癖的病。為了熊比我還特別花了錢去上動物行為治療相關課程,但是總是像倒帶一樣,好一陣子後又開始,換方法後又好一陣子後又開始.............就這樣我居然習慣成自然了!

 

  因為我上動物行為學時,說實在話,有點被洗腦成仇視動物溝通這個東西,所以在找遍所有的相關解決異食癖參考文章時,瀏覽到倩老師的文章,看了幾篇文章和回饋文後,我試了倩老師說的一句話:「主人要先改變,寵物才有可能改變。」

 

  我先思考我做了什麼?想很久都想不到.................

  帶著來測試倩老師的意思,我寫信給倩老師。

  倩老師幾句話就讓我嚇到了! 「熊比是你買的吧?」「熊比原本不是異食癖,變作異食癖是你造成的!你把所有可以吃的東西都收起來了,所以熊比只好吃可以拆解下來的!」「你是動物行為師嗎?熊比很喜歡跟你一起玩時的互動,但是你總是三天晒網一天補魚,這樣不行哦~~」

 

  倩老師!您也太神奇了吧?!幾句話趕走我對動物溝通師的怪力亂神的印象!

 

  接下來在我和倩老師共同協助下,熊比的異食癖和不安定感覺,永遠吃不飽的情況就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轉好到現在消失,飲食正常。

 

  這段期間,我又剛好換了工作不在台灣,我去了北京工作。因為爸爸生病我才又回來,回來家裡我整個傻眼,家中怎麼那麼多隻狗狗在跑來跑去?總共有6隻。

 

  我老爸是清潔隊員,是負責清理廚餘的,那些狗狗都是我老爸帶回來的,現在因為他生了病,家中沒有照應,他和狗狗就這樣一起生活了。我比較驚奇的是我老爸說,他前陣子可能是發燒吧,一直睡時,醒來發現身邊有一些吃的,雖然都壞掉了,但的確是吃的,看來好像是那些狗咬回來要給我爸吃的樣子。

  

  家裡奇臭無比,我花了好一陣子把家整理好,把狗也洗好,把我爸也洗好看了醫生後,我才寫這封信給你。

 

現在我的問題是:

1.   我還要回北京去工作的啊!狗怎麼辦?給人認養還是要繼續去流浪? 請幫我問狗狗,我想讓牠們自己決定!

2.   我爸我誓必要先讓他去療養院去,我不在台灣我無法照料他啊!請幫我跟狗狗說這些事讓牠們明白。

3.   謝謝狗狗也幫我養爸爸。

 

 

倩說:[我很傻眼,也很無奈,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我先幫你傳達你的意思好了~~ 跟狗狗們聊了一陣子後,牠們都理解了你的狀況,現在就由牠們自己決定,願意要送養的留下來,要自己過活的就自己離開。

  我也幫你傳達了你對牠們的謝意!牠們說:你爸是我們的伙伴,他曾經給我們吃的,現在也給他吃的本來就是應該的啊~!

  我建議你親自和牠們表達謝意會更好,還有詢問要不要送養的意願。

 

請這樣做:

1.請先做深呼吸,鼻子吸氣,嘴巴吐氣。(連做三次)

2.喝杯溫開水,慢慢喝,不可以嗆到。

3.身子趴低,看著牠的眼睛一隻一隻慢慢說,字句簡單,明白。說完換下一隻。

 

 

然後神奇的事發生了!

倩老師!這事兒真是太神奇了!說完後的第二天早上,剩下二隻狗在客廳搖著尾巴看著我! 在過了4天後,都一直沒看見其它狗狗回來,我開始相信牠們懂了!願意送養的留下,要自己過活的離開......................... 我的天啊!!!

 

最後,我已順利地將這2隻狗狗送養給鄰居,他們想要看顧果園的乖狗狗,我也用我會的動物行為訓練教了一些讓大家愛的要命的"花招"。(坐下,握手,換手,轉圈圈,等等,開動!)

 

明天我就要再回北京工作了,寫下這封信報告這一切,並傳達我真誠的謝意,謝謝倩老師的幫忙,有機會我一定要來跟你學動物溝通術! 期待相見!

 

再次謝謝倩老師!!感恩! 祝您身體健康,平安如意!   

 

熊比爸爸敬上(照片及主人名均匿名)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