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給教室裡所有的學員~~ 💖

 

  無論你一開始是為了什麼來學動物溝通術,以及現在是不是有跟上誰誰誰的腳步,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依然心地善良~~別跟別人比,只要你懂動物和天地萬物的心就可以了!

  

  我們東方人很愛模仿別人和比較別人,請記得: 你是獨一無二的,毋須比較、毋須模仿~~

 

  來學動物溝通術不一定就是要當動物溝通師。你或許是一個很重要的螺絲→心地善良(天地心), 莫忘初始心哦~!

 

  如果你有什麼覺得我不公平的事,請私訊或公開地來問我,(要養成求證的好習慣), 不要自己胡思亂想和聽別人亂講!

 

  我沒有大小心,也沒有私下任意授課,那些多出來沒課堂上教的知識和靈力用法,全部都是因為他們用了後,有問題、問問題、我引導………之後才得到的回饋力量。(你為什麼不用力量? 沒用沒踏出第一步,你怎麼知道你是會踩穩? 還是掉到洞裡去? )

 

💖. 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我重要的朋友,除非你們不要我,不然我是絕對不會捨棄你的哦~~~※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