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32] 屎王不拉屎,就不是屎王了/欣潔  

   [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33] 屎王不拉屎,就不是屎王了/欣潔

   

  星期四的晚上,突然發現皮皮的屁屁毛,不知道是被尿尿還是便便沾到很髒,便把她抱起來清理屁屁的毛。

 

  那時整理了很久,皮皮也乖乖的被我抱了很久...這並不正常,這時才發現皮皮的活動力並沒有平時好,下午到晚上也沒有大便...皮皮並不像平常有精神,只想找一個地方窩著,我拿出家裡最好吃的草,竟然也沒有激動的表現,拿到嘴邊也不吃! 健康寶寶的皮皮生病了....

 

  這時候先把皮皮的籠子裡面的草換成好吃的墾丁苜蓿,燕麥草小麥草與新的提摩西,希望新的草可以促進皮皮的食慾。皮皮有吃,但是就草草的吃了幾口又去找地方休息...

 

  我試著用治療術治療皮皮,一開始先做靈脈按摩,再創造出靈體七個脈輪光,當走到臍輪時發現那個地方特別需要治療,便停了一下多給一些光,就這樣做了兩輪。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皮皮開始變得比較有精神,食慾也明顯比較好,吃草的次數變多了,還會要討摸摸跟討飼料吃,一直到睡前就聽到咚咚咚咚咚的便便掉到便盆裡的聲音,雖然大便是小小顆的沒有很完整,但至少是好的開始,我相信皮皮會越來越好。

 

  一早起來發現了像小山一樣的小顆便便外,籠子裡也開始出現大顆的便便了,只是除了這些便便皮皮還是有拉肚子的跡象,但是不管怎樣是好的開始!一樣把籠子清乾淨換上好吃的新草,然後想辦法讓家裡變涼,把家裡變成適合吃草的環境,他在哪裡,草跟水就在哪裡,方便皮皮吃草。

 

  經過了一夜皮皮的精神變得更好了,食慾也不錯,我就把皮皮抓來再做了一次靈脈治療,這次發現她的臍輪有一股黑氣,我嘗試把黑氣吸走,然後再注入乾淨的靈氣進去。她的肚子脹脹的,我便集中按摩她的肚子,因為我本身也會脹氣,知道如果脹氣還有人用力按我的肚子有多不舒服,所以我用很輕的力道撫摸著她的肚子,主要是把靈氣打進去,摸著摸著她的肚子就變軟了(這時我才突然了解到原來脹氣的肚子跟軟的肚子差別@@) 這一天睡前我也創造出皮皮給了七脈輪走了一次光才睡。

 

  第二天早上起來,已經沒有小便便跟拉肚子,都是大便便囉!食量也增加,精神也變好,開始在家裡面東張西望,中午時抓來做靈脈按摩,一樣集中在肚子,肚子已經都軟軟了,但是還是把光打進去。

 

  這一天的皮皮已經有力氣掙扎了,雖然很無奈,一方面又很開心她復原的很好,按摩完後皮皮就睡著了,這幾天真的很少看到她睡這麼熟,我想她的身體應該又復原了許多^^

 

  傍晚的時候我把她放在房間裡面吹冷氣吃草,效果不錯噢!每次進房間看她都在吃草,是有沒有這麼餓啊!XD

 

  說是這麼說,看到她食慾這麼好,精神也挺好的真的很開心!這一天晚上餵草的時候,皮皮已經跟往常一樣激動的在籠子裡面等,跟我搶草XD餵完之後也是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第三天早上起來,皮皮的便便比前幾天還多,而且都是大顆的,食慾也很好,一直看到他在吃東西,下午睡覺的時候還看到他一邊睡覺一邊大便,還有一邊走路一邊大便,就知道他的狀況已經好很多,這天我就沒有做治療,只是晚一點還是讓他吹冷氣吃草。晚上睡前皮皮就跑到床上要討摸摸了,一直摸一直摸一直摸,回籠子也是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真的很開心皮皮恢復健康了!!

 

  經過這次的事情我很開心原來我的治療術是有效果的,但是心裡面更希望我家的兔兔這一生都沒有機會讓我實習,讓我一輩子都當笨蛋也沒關係。XD

 

  然後這幾天圍兜兜很乖很乖,讓我們專心照顧皮皮都沒有調皮,這時也發現有第二隻兔兔的好處是,有另外一隻兔子可以比較食慾與便便的狀態。

 

 

  另外,我覺得不管是靈體治療術還是看醫生得到的治療都只是輔助,主要還是要做出一個適合的環境(例如好吃的草草跟舒服的溫度)來讓他們休息與自我修復。

 

  還有個大大的聲音是還好我會治療術!!!!好好用啊!!! -吳欣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