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50,兔]  沒那麼複雜,我就是喜歡你!  

 

 [動物溝通回饋50,兔]  沒那麼複雜,我就是喜歡你!

 


      會找倩姐幫忙主要是因為再過不久胖雞一開始的麻麻要回國了,看了一些文章,開始擔心胖雞會太想念她而想試試看溝通的結果要不要把胖雞還給同學,中間其實猶豫了很久,畢竟不問的話我心裡就有一個結卡在那裡,每天就問著胖雞會不會想麻麻,當然他也沒理會我讓我繼續自言自語,如果問了是希望回到同學身邊,我想我真的會很難過吧!但是室友的鼓勵讓我在一天的晚上開始琢磨該怎麼寫信給倩姐,邊寫邊害怕倩姐會不會覺得我們這樣把寵物拿來拿去的很不負責任⋯⋯


        沒想到意外得知胖雞覺得自己有三個麻麻(是有沒有這麼好收買啦),想當然,我立刻一口氣出賣我的同學們(還是有先講一下)還有我那個半夜會去坐在籠子前面摸胖雞摸到渡咕讓胖雞跑走的媽媽,4個人的照片全部都傳給倩姐看~沒想到胖雞表示我跟媽媽是他的麻麻!?阿那第三個嘞?該不會記性很好還記得生你的阿母吧!而得到答案的當下我超級開心的歡呼了!!這樣我真的可以放心的當他的兔奴了⋯⋯麻麻愛你~


      另外,胖雞的耳朵一直有掉毛的現象起初醫生説是黴菌感染治療了一陣子,最近剛好看醫生發現耳朵裡面抓破皮流膿了,再一次的治療開始~想說問問胖雞還有沒有其他不舒服,倩姐說:[胖雞只覺得耳朵癢癢的,其它的沒有覺得有不舒服的地方。]好吧,既然你只覺得癢癢的,而且倩姐說耳朵進入異物會甩動是正常的,那麻麻繼續幫你滴耳藥就對了!:)希望可以趕快好起來,毛快點長回來吧!!這幾天照著倩姐說的幫他按摩耳朵,一開始一按他就甩甩,甩完又繼續趴著,我就當他是表示舒服繼續按摩了~
      我又問了倩姐他是不是不喜歡待在我房間,雖然會趴在地上休息看起來很放鬆,但一開門他就想衝出去實在很怪,我的房間一出去就是客廳了,而客廳是跟室友的公共空間沒冷氣又沒什麼打掃還很悶熱,所以不放心他亂跑亂舔髒東西~還是客廳有什麼好玩的?得到的回答是[胖雞表示,客廳很好玩~~有很多味道可以探險,房間都玩過了~你愈不讓我去,代表妳有東西偷藏起來~我一定要去全部找出來~~]囧⋯⋯完全無言了,看他每次很興奮的放棄食物也要跟著衝出去,甚至還啃門角不讓我關門,竟然只是想去垃圾堆裡探險!都不知道我為了他房間地板清空到什麼都沒有就怕他亂吃下肚⋯⋯,算了,就讓你去晃個幾圈確定我沒藏什麼好料的(真的有藏你找不到好嘛=..=) 得到答案讓我放鬆了,原本擔心房間衣櫃裡有芳香包怕他覺得很臭很濃,還好他沒感覺~


      最後就是問倩姐胖雞為什麼感覺不喜歡被抱,一靠近我的床就跳下去了。倩姐說:[胖雞說我的動作太快,又高,浮空。牠會怕!]原來是我太粗魯了,而且有時候還想跟他玩飛高高,事實是他根本不想⋯⋯,是我錯了,麻麻以後一定會安撫好你再抱起來的!!不用再擔心害怕了喔!這兩天嚐試的結果還沒有特別改變,但有了胖雞的反映,我確信再多練習胖雞總會相信我的!!
      倩姐最後告訴我胖雞希望可以固定時間吃飯飯和摸摸,看完忍不住偷ㄘㄟ他一眼,阿早上起床就給你食物啦~誤差小於半小時喇!晚上11點到11點半以前也會放飯呀~就不知道是不是指酵素丸還是小點心,這個的確是早上或晚上隨機給的~好吧,看來你真的很想過規律的生活,那兔奴也只好盡力配合啦^^

     

    這次的溝通初體驗真的很感謝倩姐的幫忙,不但當我跟胖雞的橋樑,而且在回信的時候感覺到倩姐有耐心的在回答我的問題,同時也在開導我如何和胖雞相處的更好,倩姐的回信中都會告訴我胖雞很愛我><大概想增加我的信心吧~不論如何,都非常謝謝倩姐!而我自己覺得跟胖雞更有互動更親近了~像是我一進房間胖雞就會跑來抱著我的腳不知道在期待什麼;還有抱他到床上玩的時候,以前都是蹭在我旁邊,這幾天居然都喜歡整個踩在我肚子上,不管我有沒有躺平,他就開始伸脖子討摸!!這些都是結紮後就就忽然都沒有了的互動,沒想到他又會開始主動找我玩了!!!讓我感到非常興奮~再次謝謝倩姐的幫忙!相信和胖雞的相處會越來越好^^


                          胖雞的麻麻Rita敬上

 

 

 

倩說:[我一直都相信磁場效應~大家可以在回饋信中,看到文裡麻麻的耿直個性,胖雞也多少有一點她那做了再說,愈好奇愈非要看到不可的可愛個性。

  有很多事情都是自己胡思亂想~當把那些雜亂的思緒清掉後,麻麻改變了,當然胖雞也會恢復原來的胖雞~胖雞鬆了一口氣,原來的麻咪回來了~希望這對可愛的親子檔可以永遠那麼活力充沛哦~!^^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