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103,狗-離世/COCO]我最掛念的就是我最愛的麻咪!妳好我就好哦!  

[動物溝通回饋103,-離世/COCO]我最掛念的就是我最愛的麻咪!妳好我就好哦!

 

   KiKi 姐姐,第一句要說的是「謝謝妳的幫忙」。


   我養了十四年半的狗女,在8月尾時離世了。


   2014年做過手術後,我每天都要自己做好心理準備,她會離開,做手術時,她已經是位13歲的婆婆,她生了一粒瘤,由於位置在肚,我怕她扒在地上時會弄痛,怕她磨到,還不知是良性還是惡性的,都非做不可,她很堅強,手術成功,不過身體虛弱了很多,捱了一年多,每日兩次藥,每次6-8種藥,有些真的太苦,她會拒絕進食。


  後來兩隻後腳已不能行走,連想動都有點困難,肝臟越來越大,心臟都衰竭,三天不停吠,怎安撫也沒有用,到最後一天幾乎沒有睡,呼吸急速,唯有決定送她最後一程。


  到醫院,第一句問醫生,有沒有得救,她說只可以進醫院睡氧氣箱,或者能拖延幾星期,或幾天,能肯定不會再出院了。唯有幫她了結痛苦。


   她走了這些日子,我周圍找關於動物離世後的書,網頁,看靈異事件,為了想証明有動物也有靈的存在。也有問動物傳心師,當然第一時間說費用。不要緊,聽說要跟動物傳心,要費神,會很累,交費應該。


  過了幾天,我再找網頁,找到妳分享的文章及個案,我找到了一個我想找的人,然後發現妳竟然不用收費,所以嘗試聯絡妳。(不是因為妳不用收費才聯絡,而是我發現終於有一個真的是為了幫而幫助,真令我覺得有一點希望)


  第二天起床發現妳給我的訊息,說妳連結不到,有沒有快樂點的相片,我才發現我電話裡的相片,都是一些悲傷的相片,(原來她悲傷了很久,在她生前我都沒在意)


  妳還教我怎樣嘗試連結她,鼓勵我自己作嘗試,雖然不知道我是否新的連結到她,但在我的眼前真的看到她的影像,原來是妳貼心的安排,謝謝你在我從絕望中救了出來。


  還有從你的荅案得知,他原來還是那麼關心我記掛我,我在想他的時候哭,原來她又會因為我哭,而擔心著哭。我知道我不能這麼自私,令她也不開心,幸好妳告訴我這一點,我還能為她做這麼的一點點,控制自己的情緒,記著和她開心的日子。


  在你的提點中,我開始想通一些事情,不再隱藏自己的悲傷,我將這件事與我的老公分享,心情已沒有太悲傷,雖然淚還是會忍不住流下,但我亦明白到最重要是我很愛她,過去的已經沒法回頭,我會找個機會向她解釋一切,令她明白我真的很愛她


  謝謝妳,真的感恩遇到妳,妳解開了我的心結。我會向妳學習,有能力時我也會幫助其他的動物的。


  KiKi姐姐,我想再次感謝妳。


  經過妳給我的提點後,我靜下來再想想還有什麼放不開,發覺我在乎的是還是怕CoCo心裡不舒服,覺得傷心,其實我不知道應不應該再麻煩妳,但我都沒有辦法了,為了CoCo,我都要厚著臉皮再請妳幫我了,想不到妳一口答應了,真的很感激。


  當妳告訴我沒事囉,還告訴我真不愧是一家人,我真的從心裡輕鬆起來,雖然我不知道CoCo有沒有開心起來,但至少CoCo知道我愛她,最重要是CoCo不傷心,現在生活得很好,我便放下心頭大石。


  把CoCo永遠的放在心裡,祝福她!

  倩倩姐姐,真的感激不盡   > Celia

────────────────────────────────

倩說:[現在祂好快樂!因為你終於懂了~祂真的好愛你,雖然後來你做了對祂而言不好的選擇。

  我一向看得到哇~哈哈哈~~ 但是我是引導型的溝通師,不是我說了算的溝通師,所以,我還是傾向於引導主人自己來溝通。謝謝主人和COCO的信任!]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