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102,兔/皮皮]跟麻麻一樣挑食的兔子>”<  

[動物溝通回饋102,兔/皮皮]跟麻麻一樣挑食的兔子>”<

  

  我家寶貝小公主皮皮六歲了,所以只要一點風吹草動我就是很緊張。(難怪每次她也很容易緊張,反正個性真的跟我很像。)

 

  她一直是個小吃貨,飼料+點心+益生菌=看到都會很激動!她這麼愛吃看她吃的時候我也是很開心的,有滿足的感覺!!~ 

 

  就在星期四晚上,我妹跟我回報說,她怪怪的看到飼料很淡定,草也不太吃~我心想完了,於是我星期五早上趕快帶她去醫院外面等,心裡很急,不知道是不是我剛好給她換新的草她不愛? (時機點太巧合了,剛好有給她換新草),還是真的身體不舒服沒胃口,於是趕快求救倩姐~

 

  原來是我家寶貝覺得這個我聞起來很香很綠的草很臭= = 所以不想吃,給醫生看,醫生也說她狀況還好,應該就是挑食囉! 連旁邊可愛的助理也說她看起來是隻龜毛的兔子(哈哈,真的是!跟我超像的丫!!)

 

  我還在想說很奇怪,她明明精神狀況不錯,還在對籠子門打兔拳,晚上還跑給我追,原來就是挑食>”<  之前還挑水…(比較喜歡我買的礦泉水,煮過的水不喝!)

  真的很感謝倩姐幫我這個大忙,因為愛寵物就是要去了解她的需求,她覺得不好吃的,我就馬上另外買一批,只要她愛的,吃垮我也沒關係的!!

 

  真的把她當自已的女兒在養,只希望她一直都食慾很好,身體健康,雖然我還沒生,可是我已經能體會當媽的感覺了。(就是會一直不斷擔心自已的小孩)

  

  備註:皮皮歪頭是五年前的事了,後來有再去給醫生開藥治療哦!米亞

 

-----------------------------------------------------------------------------------------------

倩說:[這大概是最簡單的溝通件了吧~哈哈~任性的兔公主+一個寵愛牠的麻麻=也是幸福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