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離世的溝通心得:慶幸自己沒有罣礙,不需讓牠們擔心,照顧好自己,才是真的愛牠們~

 

 

    剛看到一封來信,說我回信很快,他在某溝通師那邊繳了錢卻等了1個月還沒輪到他。(離世)

 

  我笑了出來~~
  感受不同吧~通常反而離世的主人,我會回覆的最快


  為什麼?

 

  因為主人在哭,離世的毛寶貝也在哭哇! 沒快處理和安撫的話,很容易讓祂們形成罣礙的。

 

  說是動物溝通,但最後似乎都是在教主人,寵物的問題不大,主人的問題才是主要出問題的點。

 

  所以,到底是我在溝通引導,還是在做心裡輔導?

 

  有時會有主人說他明明很想哭,卻眼淚流不出來,心絞痛到需要吃止疼藥,嚴重的還好幾天都沒有睡....

 

    不哭我才會更擔心~~就是像這樣!


  遇到傷心事,適當的哭泣可以幫助自己成長和穩定心緒。


  對於另一個世界,那些無形的,摸不到的,因為人類的不瞭解,加上有心人的編造故事,形成另類的恐嚇。這些事情正是讓主人更加害怕又驚懼的部分。


  讓你們瞭解離開了我們現在的世界,不等於再也看不到祂們,引導教主人如何自己跟祂連結溝通,才是真正的解決問題。也感謝你們的信任。

 

  猶如我的好友LULU說的:[慶幸自己沒有罣礙,不需讓牠們擔心,照顧好自己,才是真的愛牠們~]            -倩-104/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