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針對任何人,我每個都發信,文很長請看完~謝謝!

你們都知道我多少有點預知的能力,

所以,你們若答應我當天不要吵架,不要酸言酸語互相傷害的話,

如果教室沒有取消的話,想上就來吧~~

 

────────────────────────────────────

分享給正在生氣的或某些解不開心結的朋友們希望對妳們都有幫助

有一隻兔子,他交了一枝草當朋友,草喜歡兔子,天天都要跟兔子磨蹭~~
有一天,草身上長了虫,兔子好心告訴草,草卻生氣兔子用理由嫌棄他,然後自己生小劇場,把自己塑造成好人,而兔子是背叛他的人。

可是草忘了草就是草,兔子就是兔子。
草用他自己的想法想兔子的想法,然後在那氣的半死。

而兔子卻用草的想法,想要理解草的心,可是草卻不領情。

你覺得呢?
草有錯嗎?
兔子有錯嗎?
答案是,都沒錯。
現在只是回到草是草,兔子是兔子,各過各的生活,誰都沒錯,只是不再交錯而已的原點。

這樣有沒有瞭解?
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那再講下一個故事。

當兔子在那哀傷草事,正在清理長著虫的草時,一隻貓咪出現了。
貓咪用他現在看到情況,直拉下斷論,批評說: 哎呀!這個兔子真奇怪,那個草還好好的啊!居然丟掉,真是浪費! 兔子真壞! 以後都不會有草吃了!

那麼,我問你,兔子丟草有錯嗎?
貓咪評斷兔子有錯嗎?
有,貓咪錯了,錯在他的自以為是。
事實上,這隻貓咪就是一個負能量生產者,他一天到晚以自己的想法,怪東怪西。
我請問你,兔子需要去理會白目的貓咪嗎?
還是繼續去除他的草,保護他的家不要被虫虫大軍襲擊了?

 

這個故事如果放在自己的身上 
那麼你會是哪個角色呢?誰是兔子
誰是草?什麼又是蟲?誰又是貓?
我們……
一起為自己的所說所做反省吧

是誰說要當正向的人(是自己)
是誰說要說正向的話(是自己)
是誰說不再傷害別人(是自己)

那麼現在我們一起閉上抱怨的嘴
不再傷害任何人 
因為我們不管說了什麼只要是抱怨 
也不管誰對誰錯那麼最傷心難過的除了自己會是誰?大家最不想傷害的又是誰?
那麼為什麼又要做出讓他傷心的事呢?

想想好的當初是怎樣成為好朋友的
你真的明白對方嗎?
那如果真的是誤會呢?
多年後你發現現在的你正在做錯的事 
來的及後悔嗎?

一時的氣話是可以殺死一個人的
別忘了說話是有力量的。

 

其實,我有一點不太想要教了~

如果我沒有開課,你們也不會互相認識,你們互相傷害,封鎖對方後又在繼續傷害對方。

我不知道教凡人靈能力溝通術會造成這樣的後果,

明明我們(靈界)學的人,都是一直朝向提升的啊~

就算是妖魔和天使在同一個地方,雖然理念不同,一個嗜殺生命,一個愛生命,最後也是會好好地互相尊重對方的想法,就是因為他們互相理解對方的力量和自己力量的差別。

我真的搞不懂到底在吵什麼?導致來我這邊學習,也吵也互看對方不順眼~~
吵架過程中,我得知了居然有人為了要來上課,沒吃飯,省吃儉用,借錢,和家人吵架,而來上課。

我聽到了,這些話不斷地在我心中放大和重點式標注,所以我決定我得讓這些事情不要發生。(看得懂的人就看得懂,看不懂的人就當故事看吧~)

所以我乾脆選擇取消課程了~如果教室沒有取消的話,想上就來吧~~

 

朋友之間,有時不是對方變了,而是,對方隱藏了真實的性情。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