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jpg

未命名 - 1.jpg  

未命名 - 11.jpg  


[動物溝通回饋112,猫離世]我相信波妹只是換個方式存在,我會永遠記得她!

 

前兩天回家才知道波妹在11/5已經走了,雖然在確診是腹膜炎後就有個底了,可是真的面對的時候才發現一切都太突然,完全沒有辦法接受,總覺得還沒跟波妹把該說的想說的都說完,她卻已經離開我了


    於是我拜託KIKI老師幫我跟波妹聯繫,那時候已經晚上11點多了(我完全忘記時間很晚了)還打擾老師,隔天早上就看到老師說願意幫忙,當時真的很感動,老師對於一個素昧平生的人如此慷慨大方,真的很熱心,然後我請老師幫我跟波妹問了四個問題,老師在晚上的時候就幫我跟波妹聯繫到了

 

1.      她現在在哪裡?住在萬里還習慣嗎?我可能也沒辦法幫她換位置...因為是樹葬(我忘記附上照片XD 後來老師提醒我之後我還是沒有照片,就改成問波妹現在在哪裡了)

 

波妹:我現在在很美的地方,住的地方就跟家裡一模一哦~吃的東西會自己變出來,我還有居是一隻猫咪,牠唱的歌好難聽。這時我會跑去你那裡躲起來。


波妹真的是一個很乖的孩子,可是一直都跟其他貓處不來@@,我一直都很擔心他沒有朋友,但現在聽到她有新鄰居了,也放心一點,至少她不是自己一個了。

 

2.      想跟她對不起在最後的兩天沒有陪在她身邊...直到昨天才知道她走了...

 

波妹:小波很想你~好想好想你~~都等不到你~~

 

(波妹以前是叫小波沒錯,但我很愛給她改名字= =)

因為媽媽怕告訴我波妹的實情我會無心於課業,才刻意隱瞞,但其實媽媽心裡也不好受,但我能理解媽媽身為母親的苦衷,只是看到波妹的回覆後,我還是忍不住大哭了一場,原來不只我想念波妹,她也在思念著我。

 

 

3.      想跟她說謝謝她來到我身邊,一直都很乖,也帶給我許多慰藉,我真的很愛她...如果還有緣分...歡迎再來找媽媽...

 

波妹:小波有好乖哦~~

 

波妹真的是個小孩子有點答非所問@@  不過看到還是會心一笑,自己腦補了她平常睜大眼睛呆呆看我的畫面,真的很像她會說的話。

 

 

4.      想問她在活著時過的快樂嘛?

 

波妹:波好幸福,好快樂,好愛媽咪~~

 

帶波妹回家後,我一直最掙扎的點就是,我把她從寵物店救出來,可是又沒有很多時間能好好陪著她,那我帶她回家到底是愛她還是害了她,後來發現她病了之後更是一直自責(是不是我沒照顧好她),看她一直痛苦的樣子,我也想過是不是要帶她去安樂死(真的還好後來沒有做錯決定),到後來我看她即使病的都快走不動了,還是掙扎要爬到我身上窩著睡的樣子,跟最後我錯過她生命的結束

我很害怕她會難過會埋怨我,但她卻說她很幸福,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能遇見波妹,雖然她陪著我的時間不長(3個多月),卻讓我學會很多很多,小動物的感情很純粹,真心付出他們都能體會也能諒解,就像家人一樣,很溫暖。

 

    然後老師教我怎麼確認她幫忙溝通的內容。

 

.相信自己。

.喝2口溫開

.看著波的照片。

.閉上眼睛,開口話:一字一慢慢說:[波妹,剛剛倩有將你的回覆轉告媽咪了,如果倩的都對的話,請給我一個親親。]

.等待。

 

我馬上照做了XD 當天晚上我就夢到波妹了,可是我是那種一覺起來就幾乎甚麼都不會記得的人,所以就只記得波妹有來找我,而且還是像以前我躺在床上睡覺,她一直在我身上踩來踩去,睜開眼睛第一個看到就是她的黑鼻子那樣,哈。


    除了這些之外,老師也很親切地回答我許多奇奇怪怪的問題(真的是第一次知道XD),還好有老師幫忙,讓我面對這些傷心的事還能靜下心接受,也感覺沒有缺憾,因為確定了波妹跟我有一樣的感受。我們都很愛對方,這樣就夠了。

   

    老師還幫我把我做的小偶給波妹讓她咬回她現在在的地方,想到波妹咬著她自己的小偶的畫面就覺得好可愛又好心酸,好像以前她還喜歡玩玩具時的樣子,因為後來她已經沒力氣這些了,但是現在她已經沒有病痛了,或許現在她又是一個活潑的小孩了(想到這個就比較安慰些)
   

    最後再謝謝KIKI老師一次,謝謝老師二話不說就同意幫忙,波妹跟我真的都幸運能遇到老師,雖然波妹走了,但我跟她對彼此的愛還是透過老師傳達給彼此了。我相信波妹只是換個方式存在,我會永遠記得她!!

 

小波最愛的小媽咪賀云

(小波有意見.祂要這樣署名,

因為對小波來說,祂有二個媽咪

大媽咪和小媽咪~)

 

 

倩說:小波雖然年紀很小但是很有自己的想法不時在更正我回覆祂小麻咪的話連做個圖都一堆意見最後還是不滿意我只好扔回給祂的小媽咪自己弄~~ =”=

   我只是加個框, 一直有意見, 羊毛氈是祂小媽咪弄的,大媽咪是小媽咪的麻麻~~還是小波自己堅持要這樣叫的。 

很多時候主人要多多相信自己,雖然自己的寶貝離世了,只要你相信並用真心呼喚祂祂一定會想盡辦法在你的身邊使用任何方式就是要讓你知道:"我都在哦一直都在!"]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