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111,猫/lyman/離世]愛跟陪伴不能等,他們真的很可愛,無怨悔的愛著身旁的主人。  

[動物溝通回饋111,猫lyman/離世]愛跟陪伴不能等,他們真的很可愛,無怨悔的愛著身旁的主人。

 

  回饋文:

  終於可以好好的寫回饋文了,雖然說,我的心還是有個缺口,提到lyman,還是會有點想哭,但是我心中的那一塊缺口,已經被kiki老師帶給我的訊息,緩緩地並且暖暖的補了起來

 

  lyman是我這一輩子,完整陪伴一生的家人,在這十年裡,我跟他之間,其實不是我在愛他呵護他,是他用他的愛跟好脾氣,包容著我這個任性的主人(他是一隻毫無脾氣的喵喵,因為不管怎麼摸他或摸他什麼部位,他都不會咬我跟動手抓傷我,他不會記恨,也總是黏著我)

 

  他從生病到離世,就兩個月的時間,這兩個月的時間我覺得我彷彿過了有像半輩子那麼久,我也終於體會,父母對待小孩子應該也是這樣的心情了

 

  因為肺部腫瘤的關係醫生坦白地跟我說,即使動手術預後也不會太好,所以我選擇讓他用中藥調養,但還是敵不過病魔侵襲,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我晚上十點多到家時,餵完晚上的藥,我轉頭去廚房洗東西,聽到我房間的木板有東西掉下來的聲音,我以為他從床上掉下來,趕快跑過去看,結果他很努力地走下階梯(兩層)到我的身旁,用他所有的力氣喵了三~四聲,便溺之後,我大概知道他要走了,之後我用毛巾包著他,在他耳邊念了阿彌陀佛,要他不要怕,我在他身邊,叫他不要有留戀,好好的走,然後知道他完全沒有氣息了之後,我將她抱到紙盒內放著,我才到旁邊哭

 

  當下其實我根本什麼都不懂,我也不知道他離世我這樣做對不對,把他埋葬好之後我擔心他一個人孤孤單單的會不會很惶恐(就是一整個不知道該相信什麼,因為每個人說法都不一樣,即便他們都跟我說他這樣離世已經很幸運沒有開刀沒有折磨,又葬在一個好山好水的地方沒有火化,他們感覺起來他一定很開心他自由了。

 

  但我真的沒有放心的感覺),他走後我一直困在我自己的疑惑裡,我沈浸在自己的懊悔中,我想到的都是我是不是遺漏了什麼地方,或遺漏他給的什麼訊息,所以讓他提早走了,我在他生前對他那麼任性,他會不會恨我?但比起這些,我更希望可以跟他說對不起,希望他原諒我對他做的任何讓他不開心或不舒服的事。

 

  就在我睡前哭,起床沒看到他也哭的時候,我真的很需要一個人可以幫助我,解開我的迷惑,我真的真的覺得我需要有人可以幫我,告訴lyman我想對他說的話,我想知道我在他離世之後,做的一切有沒有會傷害他的地方,所以我上網爬文,看了很多溝通師的資料,有看到騙人的。

   另外也有溝通師,我有看到別人有寫寵物跟他們接觸的心得,但我也沒什麼感覺,後來發現了kiki老師的網站,她的網站裡,有很多我第一次看到的概念跟文章,跟我之前所學的佛法對於動物離世理念不太一樣(當然可能是我沒有學到真正的佛教關於動物離世的知識),還有道教對於動物離世的知識(其實沒什麼聽說,大部分就是回歸自然處理)。



  人說一門一法,我知道這方面我不專業,我就放下懷疑,尋求專業,我就直覺想跟kiki老師聯繫,於是我留言在她的臉書訊息,當下也沒先加好友,因為老師部落格說她暫時罷工,我想說就先傳訊息吧~也祈禱老師看了之後會幫我,結果過了幾天,老師就用臉書回信了,老師說沒先加好友,她的電腦又不聽話,我的信不知道會沉到哪裡去~當下真的很開心老師回覆~

 

  後來有看到老師的善心善意,其實離世的跟走失的寶貝們,老師都會優先處理,老師的版上很多文章,也讓我看到老師一直都盡她所能地在幫助每個跟她求救的人,我就覺得很放心也很溫暖,所以後來跟老師討論lyman的事,我都很信任,只是因為晚上我真的很怕吵到老師休息,所以我都只問重點,有些心底的OS問題,我就會自己默默收起來~XD

 

   後來,我先問老師離世照片在一個月前拍的可以用嗎?老師說可以先看看

當時我都沒跟老師說我的貓怎麼樣,老師一看到照片就說lyman好乖,我其實有點驚訝,因為他真的是一隻溫柔的貓,我說,比我這主人乖多了~也因靈索未斷,老師建議我,等靈索斷了再問問題,並問我想幫忙嗎?


  我說:想。

   老師就教我每天早晚各念三次藥師心經咒文,想著他健康的時候念,於是我就這樣念了幾天,念的時候都看他健康時候的照片在觀想,希望他快快斷靈索,才不會被拉來拉去的很痛。

 

  之後lyman靈索順利斷了,我就問了問題。


  我問:

    1.請老師幫我傳達,希望他能了解,在開始知道她肺部有些狀況的時候,因為醫生說,即便是確診了,貓咪還是要受開刀治療之苦,預後可能也不會太好,所以我選擇讓他吃中藥調理,所以最後兩個月,都是在吞中藥的丸丸,如果這段時間讓他不好受,變得不喜歡我不理解我,我希望他可以原諒我,雖然我的出發點是為了他,可是過程中造成他的不舒服我對他很抱歉。

 

     2. 走的時候,他對我喵了大概三到四聲,最後就便溺準備走了,我想知道他喵的那幾聲是什麼意思?是不是他在跟我說他很痛苦,如果是的話,我想要知道,我想跟他說,真的對不起,有什麼來不及做的或者是我做不好的,請原諒我的無知~還有他走之前,我抱著他有沒有讓他不舒服,有的話,請他原諒我。

 

 3. 他有沒有什麼話要提醒我?(有的話,無論好聽或不好聽的,我都想要知道,我不會怪罪老師的傳達的~)

 

 4.  我會永遠愛他~永遠記得他~

 

        5.現在遺體埋的那個地方,阿喵有沒有哪邊覺得不妥(雖說我可能也無法把牠挖出來再重埋了,可是我想瞭解一下,老師這問題如果很蠢,也請老師多多包涵~)

 

 

  隨後老師有請我附上埋葬點的照片,老師就給我以下的回應:


  lyman~: "雖然那裡不是很喜歡,但是現在沒關係,因為我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我想去的任何地方。還有去找你跟著你陪著你。死掉本來就會痛,你痛痛會不會叫媽咪? 我只是叫痛痛和麻咪而已~~ 為什麼要原諒你? 你有做了什麼嗎?( 偏頭想很久~~)媽咪你好三八! 我當然知道你愛我啊!我也愛媽咪! 

 

  --以上是lyman~的回覆

 

 

 這小孩回答得很簡單(我覺得他也太帥氣了,我很希望他對我囉唆一點~)。

    看到這則回覆也是忍不住哭了,但當下我覺得他這輩子真的超級愛我的,而我很來不及的,是在他走之後才發現他有多愛我~

 

  老師之後有解釋我心中的錯誤想法:

   我跟老師說:請你幫我跟他說,叫他趕快去屬於他該去的地方,不要一直來找我,我不希望他惦記我

   倩說:[他現在在應該去的地方啊!]

 

  我說:不好意思因爲我以為他還是一直跑來找我沒留在他該去的地方

   倩說:[你該不會以為,凡間說死後就是要投胎才可以? 那些是誤傳的啦!]

 

   我說:對啊,我超笨的(苦笑

   倩說:[除非有因果業,會被強制丟入轉輪投胎,lyman~是自由靈。]

 

  我說(恍然大悟樣):喔喔~所以他是在天堂嗎?還是等投胎中?

  倩說:[在彩虹國住,想你時才去找你目前不想投胎]

 

   我說(開心樣):哇,可以一直在彩虹國嗎?不用投胎就可以不用去嗎?聽起來不錯耶!

   倩說:[自由靈是這樣沒錯。]

 

  在這次溝通後,我真的放下所有的不安,對lyman只剩下無盡的想念

我真的很感謝我有這福氣可以遇上kiki老師。

 

  透過她,透過lyman,我學習到,對於這些小傢伙們,也是一樣要及時付出

而且他們真的聰明又很有靈性~

 

  愛跟陪伴不能等,他們真的很可愛,無怨悔的愛著身旁的主人。


  奉勸還有機會跟小傢伙相處的主人們,要多陪他們多跟他們講話多摸摸他們
才不會在他們離世時,有很多遺憾~

 

  PS:回饋文寫的不好請多包涵,這段歷程與感謝,真的一言難盡。

 

永遠深愛lyman的媽咪Phoebe Hsieh

 

  倩說:[大家在使用新的東西或不瞭解的東西時,不知道有沒有有先詳閱說明書的習慣? 我真的很感動也覺得Phoebe Hsieh很尊重我,因為在字句行間中告訴我,這些事她都做到了~

  

  我寫那堆洋洋灑灑囉唆的[置頂文章]不是要找你的麻煩的,也是希望你不要找我的麻煩。

 

  因為有很多的問題細節部份,置頂文章中都有了~而我也不會去拷貝給你看,只會要求對方去看一下置頂文章,有些人會再也不來信了,有些人是會哇哇叫地說,他現在很急,可以直接幫他溝通嗎?

 

  有句話說:[急事緩辦!]意思就是說,緊急的事,你就更需要穩定的情緒和冷靜的腦袋來好好地思考和做決定。

  Phoebe Hsiehlyman可以成為家人,磁場是相近的,所以lyman的個性就像祂的媽咪一樣穩穩地、有規矩的。也是我溝通件那麼多動物中很特別的一個寶貝,祂自頭到尾就坐在那裡給我問,問完才走。(乾笑)

 

  弄到好像是我在跟下屬說話一樣~害我也不禁正襟危坐起來哪~ ||||b 呵呵~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