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116,小龍)/尋獲在家翹家的小龍

 

 

  第一次的溝通經驗&回饋文,真心感謝倩姐幫忙~

   昨天凌晨Taki因為我的一時疏忽翹家了 , 雖然估狗了抓蛇的方式 , 但這是我第一次照顧蛇 , 也是第一次搞丟寵物 , 物理上能做的都做完之後我還是覺得很不安。

Taki才幾個月大比小指還細一點點 , 出意外的機率非常高 , 雖然盡量不要往不好的方向去想但還是覺得很害怕。
經歷斷斷續續的睡眠 , 沒幾個小時就爬起來看一下陷阱。
到了中午他還是沒有出現 , 我決定尋求另外的協助。

平常就有在看關於動物溝通的書籍文章 , 也有關注幾位溝通師的Blog , 於是便找上了倩姐。
原本以為沒有先預約倩姐可能不會理我 , 沒想到居然還是接受委託幫我跟Taki聯繫 , 看到倩姐回應我都要哭出來了 , 雖然我剛好手機沒在身邊沒有當下回覆orz。
有回就有希望 , 有倩姐幫忙感覺Taki順利回家的機率增加許多。

今天清晨5點突然驚醒 , 接著就聽到悉悉簌簌的塑膠聲 , 一秒反應是Taki , 從床上跳起來一看果然是他!!!!
發現地點是很靠近門口的牆邊 , Taki整條被膠帶陷阱黏著看起來就很不高興+驚恐臉 , 瞳孔縮超小。

找到Taki之後第一件事是跟倩姐回報 , 當時猶豫了一下想說清晨5點會不會有點擾人清夢 ... 可是又覺得這很重要就還是傳了訊息。
沒想到倩姐很快就回了。
倩姐說:"牠只是太小了,很容易躲藏而已。"  也被叮嚀了以後要小心點。
這時候沒辦法確定倩姐有沒有接這個委託 , 所以我只感謝倩姐願意理我 , 讓我可以帶著正向的希望等待Taki回來。

後來倩姐表示 : "我有試著用: 我好餓~~我好餓~~我好餓~~
然後出來找你要東西吃。
讓牠自己現身,我好看一下牠是在哪裡,結果沒想到就在你附近……
牠應該吃很多吧?  你也很疼牠才會回應你。
最擔心是在外面。反正有找到就好。"

看到這我心都暖了 , 本來還想說Taki還那麼小 , 不知道能不能順利聯繫上,原來動物願不願意回應也跟主人有關,我還想說Taki有時候會咬我是不是討厭我 , 怕他不想回來就不回應。

Taki表示 : "咬你是你太煩,玩太久了………
牠比較喜歡自己玩。
也喜歡你,因為是麻麻啊~可是麻麻有時很煩。
想睡覺,想下去,你都不理牠,後來發現咬有用,都用咬的,好方便。"

不~~~~~~~Taki對不起啦我以後不會騷擾你那麼久了.....
拜託不要習慣咬我啊.......
原來我的寵物真的會覺得我很煩XDrz
不過知道他認得我也喜歡我麻麻我都要融化啦(艸

今天觀察Taki , 他自己就可以玩衛生紙玩得很開心耶~ 之後我多找一些可以讓他鑽的東西給他玩好了~


真的非常感謝倩姐幫助Taki平安回家 , 雖然沒有見過面我還是收到了正面的能量 , 讓我能夠冷靜下來 , 對於初次實際接觸動物溝通的我也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 謝謝倩姐~    關潔妍

倩說:溝通蛇靈界都喚為小龍以下就都叫小龍哦~),這不是第一次,但好像是第一個有給回饋文的真是感謝

主人第一次接觸動物溝通我第一次收到關於小龍主人的回饋文第一次找失踪寵物的對象是小龍

小龍很愛冒險,話也很多感覺是個很調皮的寶貝而且耐心不足跟牠多說二句,牠就急著要搶話雖然大部份都是小朋友在重覆一些這什麼那什麼好好玩好討厭等等的話至少自感覺上來說,牠絕對是個受盡寵愛的寶貝呢真的是好可愛又漂亮的寶貝

 

關於小龍將人類的主人視為哪個定位通常的感覺和貓咪狗狗兔子……等等的定位是不太一樣的是類似學習依賴及很神奇的存在

 

對溝通師來說,解釋這些被人類疼寵的動物們對他的稱呼和定位名稱很難解釋~套句靈界的名言:因為要說明要說明很久~所以就不說明了~

那麼我就將這個感覺全部歸納為最重視的人就是媽咪並不是指動物是這樣子呼喚他們的有時也會聽到牠們這樣子叫人類媽咪不是我在打擊你們大部份都是因為自稱媽咪抱抱哦媽咪給你吃東西哦媽咪愛你哦~~  就是自稱然後牠們以為是你的名字嘿嘿

 

意外就是發生在意料之外。

 

幸好Taki在家 ~~曾有一隻球蟒,一出門就被機車輾過,機車也倒了,人受傷,小龍死了,還得要賠醫藥費……而那小龍鬼還一副搞不清楚狀況,吵著要吃老鼠。

 

還有馬桶要蓋好……就有青蛇跑去掉到馬桶………然後被家人在不知情時沖掉了……主人都哭死了………都是離世委託的

 

要小心哦~這些動物都少根筋不懂危險,主人要多費心了。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Taki翹家記] [文長] [動物溝通有]
覺得我在唬爛不想看的請自己隱藏貼文或取消追蹤謝謝 總之我是信的
 
這要從我把Taki搞丟開始講 ... 昨天(11/23)凌晨3點把Taki抓出來玩 , 事實證明不要在腦弱的時候玩寵物 , 
也不要太小看蛇的行動力 ... 平常跟他玩都是讓他在手上爬 , 不會離開我身上 昨天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腦抽 , 看他爬去桌上也沒特別抓他回來 , 還很淡定
的想說"我看你想去哪w" 結果他就沿著我的桌子邊緣爬 , 然後找到一個縫就瞬間消失!!!!!!! 我只來得及看到一截尾巴 看著那截尾巴從視線中消失我整個人直接當機 三秒後重新啟動開始把書桌底下的櫃子全搬走 , 很緊張所以搬得很粗魯 , 
也很怕會不會在搬的時候輾到Taki 接著是把粄粄的家整個從桌子下移開 , 直接搬到房間的對角去外加立馬
泡了乖乖給她 , 粄姐已經餓一週了 , 要是Taki跑進去肯定會被吃掉... 搬完之後看著空蕩蕩的桌子下(我的書桌是有隔間的辦公桌那種 , 東西搬
光之後底下等於全空) , 想到有人用膠帶反貼來抓逃家的蛇 , 便開始貼膠帶 ,
門縫不方便堵所以第一優先反貼一排膠帶以免他離開房間 , 接下來沿著
桌子底下ㄇ字形也貼一圈 , 然後擺上加溫片和水盆 , 跟一些塑膠袋想說他
過來會有聲音我比較好找 物理上能做的都做完之後我還是覺得很不安 Taki才幾個月大比小指還細一點點 , 出意外的機率非常高 , 雖然盡量不要
往不好的方向去想但還是覺得很害怕 經歷斷斷續續的睡眠 , 沒幾個小時就爬起來看一下陷阱 到了中午他還是沒有出現 , 我決定尋求另外的協助 平常就有在看關於動物溝通的書籍文章 , 也有關注幾位溝通師的Blog , 
這時我找上的是KIKI倩 , 倩姐 原本以為沒有先預約她可能不會理我 , 沒想到倩姐還是接受委託幫我跟
Taki聯繫 , 看到倩姐回應我都要哭出來了 , 雖然我剛好手機沒在身邊
沒有當下回覆orz 有回就有希望 , 有倩姐幫忙感覺Taki順利回家的機率增加許多 睡前我也照之前看過的資料 , 想著和Taki玩的畫面和強烈希望他回來 , 
不過我不確定這些有沒有順利傳給Taki , 我還是小菜鳥初心者而已(艸 接下來就如我早上PO的 , 清晨5點突然驚醒(這兩天我都開著燈睡 , 
這樣睡不熟大概2小時會醒一次) , 接著就聽到悉悉簌簌的塑膠聲 , 
一秒反應是Taki , 從床上跳起來一看果然是他!!!! 發現地點是很靠近門口的牆邊 , Taki整條被膠帶黏著看起來就
很不高興+驚恐臉 , 瞳孔縮超小 , 把膠帶從地上拿起來的時候他還開口了 找到Taki之後第一件事是跟倩姐回報 , 當時猶豫了一下想說清晨5點
會不會有點擾人清夢 ... 可是又覺得這很重要就還是傳了訊息 沒想到倩姐很快就回了 倩姐說"牠只是太小了,很容易躲藏而已" , 也被叮嚀了以後要小心點 這時候沒辦法確定倩姐有沒有接這個委託 , 所以我只感謝倩姐願意理我
, 讓我可以帶著正向的希望等待Taki回來 後來倩姐表示 : "我有試著用: 我好餓~~我好餓~~我好餓~~ 然後出來找你要東西吃。 讓牠自己現身,我好看一下牠是在哪裡,結果沒想到就在你附近…… 牠應該吃很多吧? 你也很疼牠才會回應你 最擔心是在外面。反正有找到就好" 看到這我心都暖了 , 本來還想說Taki還那麼小 , 不知道能不能順利聯繫上 原來動物願不願意回應也跟主人有關 我還想說Taki有時候會咬我是不是討厭我 , 怕他不想回來就不回應 Taki表示 : 咬你是你太煩,玩太久了……… 牠比較喜歡自己玩 也喜歡你,因為是麻麻啊~ 可是麻麻有時很煩 想睡覺,想下去,你都不理牠,後來發現咬有用,都用咬的,好方便 不wwwwwwwww Taki對不起啦我以後不會騷擾你那麼久了wwwwww 拜託不要習慣咬我啊wwwwww 原來我的寵物真的會覺得我很煩wwwwwwwwwww 不過知道他認得我也喜歡我馬麻我都要融化啦(艸 天哪Taki我愛死你了>33333< (拜託住手 在想著要去樓下找看看有沒有食用油的時候看到Wing Man Fung的回覆
想起泡水也可以除膠 , 立馬裝了一盆水開始除膠作業 剛把Taki放進水裡的時候他很緊張扭來扭去 , 也有甩尾 , 撐住他的頭泡了
一下想說應該差不多了就開始慢慢拔 一邊拔一邊跟他說話 , 要他不要害怕、馬麻是在幫你、你很棒哦之類的
安撫他 , 感覺他有慢慢比較穩定了 , 瞳孔放回平常的大小也開始吐信 , 
我們越拔越有默契(?) , 感覺我的手勢和他的扭動有配合到XD 經過一個小時的努力總算讓膠帶完全離開他身上了 , 立馬放他回去盒子休息 Taki蛇了幾圈之後就鑽進衛生紙底下結束這回合 經過這麼一嚇我深刻體會到蛇翹家的恐懼 , 不是怕我損失了一隻寵物 , 

而是擔心他會不會因為我的疏忽而失去生命 感謝倩姐的協助和各位的關心 , 

還有社團中有前車之鑑的前輩們(無誤 Taki不見的當下我秒開各個蛇社團搜

尋逃跑、翹家、失蹤之類的關鍵字看文XD

-------------------------------------- 

 

倩說:為什麼回饋文對我那麼重要

就是因為回饋文中主說的這些小細節,剛好就可以核對到我一 頭霧水的景像

比方反貼膠帶~

因為就有明明就沒有看到,為什麼都不能動了?

我就好膽心牠會不會被卡在哪邊跑不出來~]

 

主人:[其實他是被膠帶黏住了XD,不過應該沒有黏很久我就起來了XD

他自己應該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吧?

 

倩說:[對啊~~一頭霧水~

你一下子不見了~然後牠繼續玩~

等到餓了,才要找你,

可是你不見了~~

牠對你來說, 你不見了~

你對牠來說, 牠不見了~~

你們二個真是的~~

然後二個在同個地方, 又互相找不到對方~~

 

主人笑場:[哈哈哈結果我們互相在找對方XDDDD

 

 

倩說:[以上那篇多了以主人角度寫的文,很棒呢~~

跟大家分享為什麼我那麼在乎回饋文],你看我回饋文分享的不多才百多篇而已

扣除有給回饋文,但是因為一些私人因素不方便分享在部落格公開的

我剛算了算了,將近百多件所以意思是我自2009年到現在,已經有了

百多件的溝通經驗了~

然後574(總計)—211(不方便公開)—116(願意分享

=247(石沉大海)
很無奈是不是? 來時很急拜託哭哭~

解決問題或是回復後回饋卻是零石沉大海)。

有朋友是收費溝通師他也說,就算是收費溝通也有人錢匯了後約定的線上時間沒來,信也沒收錢也不知道是要退還是怎樣的奇怪事發生這類的也10幾件了不可思議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