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jpg

 

 未命名 - 3.jpg 未命名 - 11.jpg 


[動物溝通回饋117,離世我麻咪其實會溝通術魚兒救難記,叫救命的魚~~/

 

我的寶貝在11/24號時突然離開我了,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打擊……好沉重好心痛……

一直好想找尋溝通師幫我,但一直不知道要如何找,不知道是緣份嗎?在網上一直看到倩的文章,都是很棒的溝通文,讓我馬上用訊息聯絡倩希望她可以幫幫。

倩在後來幫我與我的寶貝溝通我問的問題,倩竟然和我說我問他的一些問題當中有關聽到寶貝的聲音和寶貝和我說的,都是真的! 讓我整個好感動……!

 

 我和倩說旁邊的人都當我是瘋子……倩和我說:「你的寶貝就是這樣和妳溝通的!

 

 原來我是可以和我的寶貝說話的!讓我好開心!而我也有問倩如果我想養狗狗可以嗎?倩和我說我的寶貝說:「如果我想再養狗狗,他要和我去,會幫我選,如果沒有要養就沒有後續了!

 

 我知道我很放不下心,倩也說我就是這樣,我的寶貝才會很擔心我!我真的很感謝倩,讓我知道我的寶貝過很好,也讓我知道我能和我的寶貝溝通!還要幫我選狗狗,這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 真的太謝謝倩!好高興有緣認識妳!

劉亭妏

 

 

§ 主人看書自學動物溝通呈現真實回饋魚兒救難記,叫救命的魚~~

 

倩我和你說

很神奇

前天我家的魚不見了,怎麼找都找不到

然後我試著感應魚……結果我有的吸不到空氣

就很慌請小噗幫我找

一直讓我覺得在過濾器裡

但家人一直說不可能所以我沒多想

但慌到我快瘋了

突然有聲音說媽媽妳到房間來

我就到房間他叫我坐下

說我需要冷靜……

我冷靜後出去就找過濾器

家人說不可能啦!一直說

下一秒就在過濾器的管子裡找到

還受傷了……但還好沒什麼事

倩是不是很神奇

 

 

倩說:以上是主人的回饋文和確認溝通訊息是正確時的雀分享

溝通術本來就是人類與生俱來的能力隨著長大和社會化的教育我們慢慢地離這單純的心愈來愈遠

動物溝通術是可以自學的當然看書自學一定有一些個人技巧是書中沒有講到的不是作者實際上是很多無法用文字說明的必需要針對個案及個人做引導和適時的調整及學習

當然溝通的對象有了印證和回饋就會讓自己的力量和精準度會跟著提高無論是有誤差的還是切中目標的你全部都要記起來,因為這就是很寶貴的辨答案的基石/,這個基石可以讓你分辨什麼是你自己想的幻覺什麼是真的在溝通的能量感受這個引導師無法教你

就好比我怎麼形容蛋糕多麼好吃臭掉的食物多臭一樣,你沒有親身感覺過,你無法用課堂上的理論及文字學習到的

 

很多人對這不瞭解及斷章取義有了誤解有時一知半解比無知更可怕,對於這種人就別太在意了~因為這絕對不是你遇到的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言止於智者,真心不怕火煉囉!~

期望主人可以多多練習用這個與生俱來的能力這世上多增加一個讀懂聽懂看懂明白動物真心的人

所以我鼓勵所有對這有興趣的人們不要怕失敗,相信自己朝向和動物和天地萬物溝通聊天方向走吧~^^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