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9

蝴蝶

倩,請問初學者溝通師回饋文裡的”動物尾巴”要怎麼覺知他 ?

 

“寵物通心術”裡關於動物尾巴最類似的描述在第112頁(向下扎根),但是今天我在榕樹奶奶那邊(台東卑南的夫妻樹,剩下榕樹奶奶)試著照書上指示練習的時候突然好想咳嗽,好像在告訴我不用這樣做。

 未命名 - 1.jpg 

 

剛到夫妻樹不久,我蹲在樹下和奶奶打招呼討抱抱(還在樹下不小心打瞌睡),朋友打完招呼就在樹下的土地公廟睡著了,而我開始在榕樹奶奶附近到處亂晃。繞樹奶奶走一低頭,突然看到腳下躺著一隻快死掉的蝴蝶,螞蟻開始在扯他的腳,蝴蝶一直無力的掙扎。我想既然他讓我看到了,應該是有事情要我幫忙,於是我把他捧起來,並把想法傳給蝴蝶:「剛剛是你在引導我看見你嗎?有甚麼事情需要我幫忙?」

 

我看到天空,可是已經快死的蝴蝶沒辦法再回到天空,直覺又讓我看了看周圍,發現一叢紫花酢漿草。但是把蝴蝶放到酢漿草下一定會又被螞蟻攻擊,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弄錯了? 放在酢漿草那一定也會被螞蟻攻擊啊……,可是看他的狀態應該不想讓螞蟻吃掉。

 

不知道該怎麼幫他,我把他帶到榕樹奶奶旁邊繼續看著他,不知道為甚麼心裡有點不踏實,好像哪裡怪怪的。朋友一醒來我就告訴他:

「我看到一隻很美的蝴蝶,可是他快死了,我把他放到榕樹奶奶旁邊。」

 

我帶朋友到樹下來看那隻蝶,果不其然放到哪裡都會被螞蟻攻擊,這次他掙扎得更用力了,好像很慌。我猶豫了一下還是又把他捧起來,吹掉他身上的螞蟻,然後告訴朋友蝴蝶好像有事要告訴我,可是我不懂他的意思……。

 

朋友提議把他帶到土地公公那邊,再做打算。

 

他看著那隻蝴蝶,鼓勵我重新試試看溝通,他說:

「你在地上發現他直覺需要你幫忙,剛剛我醒來妳也馬上帶我過去看他,甚至還急著想把他帶離樹下,你再重新試試看跟他連結。」

 

捧著蝴蝶專心閉眼,這一次沒有再照書觀想和天上地下連結,但是甚麼都沒看到、沒有聽到,沒有影像、沒有聲音,好像甚麼都沒發生,但是睜開眼睛後直覺還是告訴我往那酢漿草叢的方向。

 

朋友陪著我把蝴蝶帶到酢漿草旁邊,我問蝴蝶:「是這裡嗎?」直覺就是這個地方,紫花酢漿草下。把他放到酢漿草下,朋友想送他一些光(朋友跟著一位老師做靈性的探索,所以會一點這方面的東西),可是他發現光怎麼也聚不起來,直覺告訴他不需要這麼做。

 

我們就這麼放著他,讓他自己回歸屬於他的地方。過了幾分鐘(幫助完蜂哥哥以後)我們又回去看了一下蝴蝶,發現他已經離開了。這一次,他身邊居然沒有螞蟻,而且好寧靜。

 

 未命名 - 2.jpg 

 

 

 

 

蜂 (不知道甚麼品種,全身酒紅色,將近有我一隻食指長)

 

剛放下蝴蝶,我們走回樹下,發現那隻我在樹下打瞌睡醒來時看到的蜂。他爬了一段距離,我確定是同一隻,他斷了一隻後腳,走路的姿勢很好認。我蹲下來看他,沒想到他突然轉向,直接朝我的方向爬來……我愣了一下,確定他好像真的是要找我(汗)

未命名 - 3.jpg 

我慌張後退一大步,試著閉上眼感知他(這次還是沒有照書上做觀想)

然後聽到一個聲音:「挖開那個洞。」

接下來出現了我剛剛看到他從土裡爬出來的影像。

 

我傻了,我沒辦法在樹葉堆裡找到他說的洞啊……,而且他剛剛爬出來的空地上還有一隻超大的人面蜘蛛……。我怕啊……。

 

然後我又直接告訴他(用言靈說的):「我會怕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靠近了QAQ

。」

沒想到當我停止感知,開始對他說話的時候,他居然還是筆直朝我前進,差點被他嚇哭……。我猛的後退,他只好轉向我朋友,結果馬上被我朋友拒絕(啊啊,馬上被打槍)。

 

好像知道我們沒辦法理解他的意思,他直接轉身爬往土地公廟。

看了看四周,我告訴朋友,我直覺蜂好像要去土地公廟旁邊的空地。我走到蜂後方,告訴他:「不是我不幫你,我是真的不知道你的意思,如果你要我帶你去甚麼地方我需要想辦法。」不知道他有沒有聽懂,他還是繼續往前爬,這一次再也沒爬向我們。

 

我開始到處找可以讓他爬上去的工具好讓我帶他,我跟榕樹奶奶借了她腳下的廢棄花盆,然後去找蜂。他真的往我感覺的方向爬過去(轉了好大一個彎),我走到他旁邊放倒花盆,跟他說:「你可以進來了,我帶你過去。」蜂好像真的聽懂我的話,轉身爬進空盆栽裡

 

我帶著他走到我感知的地方,放下他,然後在旁邊觀察他。剛開始沒有動靜,我們準備要離開了。想到這次經驗好特別(他聽得懂ㄟ~),我拿出手機走到空地找蜂,我說:「你可以出來借我拍照嗎?

蜂又一次聽見我的話,從盆栽裡爬出來。拍完照謝謝他,跟榕樹奶奶說再見,流走前又去看了一次蝴蝶。心裡很踏實,好像充滿能量。

 未命名 - 4.jpg 

 

不知道我有沒有成功和他們溝通幫忙到他們。沒有像倩姊可以聽到他們說話,或像其他人可以感知情緒或看到影像,我只有直覺,做起來真的沒什麼把握。不過比起一開始的甚麼都不會,好像進步很多了。

                                                                 喜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