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問題:是誰傷害牠的?是誰殺牠的?可以問牠當時發生什麼事嗎?

倩說:

通常................. 

在一開始有人委託我問毛小孩任何的問題,我幾乎是來著不拒的。 

後來................ 

隨著經驗的增加,和毛小孩的教導,我學到了一件事情,就是: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事情真相已經不重要了。 

祂在乎的是,主人的悲傷和恨意,讓祂非常地擔心和著急。


每一次,就算我透過祂們的眼,重現現場,痛苦和哀嗚,求救聲,

我幾乎是一邊哭一邊忍耐著看完的。

看完後,祂出現了,每一個都做同様的事。 

就是:我現在不痛了,不要哭,也請你告訴我的拔拔,麻麻,

我現在不痛了,你們不要吵架好不好?


以上是在靈界的祂們的擔心,幾乎是一模一樣。


而在凡間,祂說的真相是什麼?有證據嗎? 

沒有。 全部都是只有我所見,並解讀出來的,我並沒有什麼證據。 

就算是請神靈幫我背書擲爻,不相信的人還是不會相信的。

那麼,我再告訴你答案,有什麼幫助? 

沒有。 反而是增添你家離世毛小孩的更深一層的著急和悲傷,

只因祂們只在乎主人是否快樂和平安。


你可能不會相信,在我委託的件子中,有祂們所愛的主人親手打死祂們的例子發生。 

而我連結上離世的祂們之後,祂們除了害怕的情緒之外,還有一種令人不解的感受,

就是:他好嗎?還有沒有害怕和生氣?


在毛小孩會攻擊的行為中,除了生氣要攻擊,就是害怕會攻擊。


說了那麼多,希望有回答到你的第一個問題:就是你家寶貝發生什麼事?


而祂現在在哪裡?要看是否有斷靈索。 

未斷:在離世的地方。 

已斷:(除了被禁錮在靈骨塔之外)就是在動物的離世樂園,彩虹國。

而且隨時想家時,都會回來。


第三個問題。 過的好不好? 

靈界是沒有什麼過的好不好的,因為祂們不是在過日子,這是人間的說法哦~不適用於靈界。

因為靈界是:現在,過去,未來。都是在同步存在的。


那就算了嗎?

當然不可能!還有冥府,地獄的存在!

現世報當然是最先執行的,現在或許你以為他未報應,但是你怎麼知道他還未有報應?

有時報應不是物質上的,心靈層面和靈魂的破壞,才是最可怕的。

這種人,建議你遠離,為了你自己,也為了你的寶貝。


以上。



延伸連結:

 

    關於離世問題。動物的天堂:彩虹國示意圖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168922764

 

*[離世問題]我燒的東西,冥界中的他們,到底收到了沒?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82696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