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倩說:[一大早收到這二封。我理智線就斷二次!]
————————————————————————————
倩老師,求求你幫助我,幫我跟我家的兔子溝通,不要再蹺家了!不要再咬傢俱和電線了,再這樣我媽就會把他丟掉啦! 哭
照片

電線

傢俱

我媽

結紮了,1歲


倩說:[蹺家?是離開家裡跳出去外面?]


主人:不是,是躱到床底下,或是冰箱後面,任何一個找不到他的角落,不待在自己的籠子裡,到處亂躲。
籠子照片
----------------------------------------------------------------------------------
[倩說:—另一封,雷同的。]
-----------------------------------------------------------------------------------
我家兩隻台灣班龜(長尾龜)母的超愛翹家
念也念過了 罵也罵過了 處罰當然也處罰過
但是她總是都只乖一陣子....
問她為什麼老是要蹺家也都不回應(或者是我聽不到),就只是直直的盯著我看...

倩說:[你翹家的定義是?]

主人:跑出臉盆然後到處亂跑,有時候還會藏起來

————————————————————————————————
[二封統一回]
---------------------------------------------------------------------------------------
倩說:[我建議:你需要的是兔兔/龜類,的習性和行為知識。

你把牠打到死,牠的習性就是這樣,所以你應該做的是給牠一個[正確的安全的環境和躱藏的地方(家)。

盯著你看是你自已認為的,不信你自己在牠身上裝影像鏡頭,絕對不是看你~~ ="=
然後,這也是習性行為問題.
沒事請不要用人類的[想法][看法]以及[感覺],找動物的麻煩嗎? (理智斷)]

————————————————————————————

不是我壞壞,是你不懂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