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4.jpg

[動物溝通回饋173,狗/離世] 自螢中伸出的一隻小腳腳

 

2016/7/2

 

  我的大寶,你在6/10這天離開我了⋯⋯

 

  你離開的讓姐姐措手不及,到現在三個禮拜,回想起事發當天,

我的心仍好痛⋯⋯

 

  姐姐知道牙結石困擾你的呼吸一段時間了,醫生說,因為嚴重牙結石

,讓你的鼻簍管不通,造成你鼻子常常會有鼻水,有時聽你睡覺的打呼聲

,會造成你的睡眠不佳,我聽了好心疼,決定在五月底帶你去檢查,醫生

不建議你動手術,(迷糊的姐姐告知醫生你14歲,在他們眼裡是老阿公,

但姐姐後來整理你所有照片,回算起來你是12歲多),若要手術,醫生

建議做完全身健康檢查,並推薦去另一家心臟權威的醫院做檢查,那裡有

完整的設備器材,你也辛苦做完整個過程,包x光、超音波、心電圖、

抽血。醫生也表示是個有把握的手術,於是姐姐當下很放心就決定了這

個手術

 

  6/2做完全部檢查那個夜晚,難得有時間與你獨處,於是想好好陪你散

步一段路再搭計程車回家,(寶,謝謝你,其實是你也在陪姊姊散步,

我知道),但是沒想到,走在和平東路的那一小段路,是我們倆最後一

次散步了⋯⋯

 

  6/10快中午,我和老公及兩個女兒陪著你到醫院,當時我的心情

愉悅的,因為我一心想著一個小時後,我要趕快把你帶回家陪你好

休養,而且之後沒有牙結石,你就不會那麼不舒服⋯⋯

 

  看著你在埋針,找不當血管重打我好心疼,我知道你緊張,但醫生說

我在旁邊你會找我,建議我去外面等,姊姊只好在外面看,埋完針後你被

抱進手術房,進去那時,老公聽完車帶女兒進來,你聽到聲音了,姊姊看

到你轉頭過來在找,那一幕看你回頭,也是我看到你的最後一面了⋯⋯

我在旁邊親眼看著你麻醉躺下,原本覺得心安一點,然後去安撫女兒,

過兩三分鐘回去看你,你已經在急救了,我不敢相信我眼前看到的,

我不斷禱告祈求,你再醒來

..........................................

 

  隔天,我和老公及弟弟送大寶到深坑康寧寵物安樂園火化,師姐來問

我要不要誦經,我只想到只要對大寶好我都會做,於是火化前請師姐送

經文,並且傻傻的答應預約,幫他做七個七,並且把他骨灰暫時安置在

那裡。一個禮拜後,我ㄧ照約定去做第一個七,其實那時心裡已經好想

把他帶回家,不想把他放在哪裡,但是那邊的師姐說要做完整才會什麼

什麼的,當下我又覺得這樣好像才是最好的,於是又傻傻預約下一次

誦經⋯⋯

 

  在這中間,我好想大寶,想到之前朋友有找動物溝通師,於是問她,

但她覺得她遇到的那位是假的,所以也沒推薦我,後來我就上網爬文,

看了好多,其中一篇打動我連到倩姐這裡來,我也看了幾天倩姐的文章

和回饋文,看到倩姐全心投入且不止幫助動物也幫助主人走過來,覺得

心裡有所感動,於是找到倩姐,也跟倩姐說大寶現況,以及我所幫大寶

做的。

 

  沒想到倩姐要我趕快接大寶逃離那個地方,因為大寶還沒斷靈鎖

所以還來得及,當天我趕快請老公快來接我去接大寶,6/21當天下午的

心境和天氣,有股說不出的感覺,老公載我過去安坑路上,刮大風下大雨

,似乎在阻擾我們一樣,但我心裡也有股強大的力量,告訴大寶姐姐來接

你了!快到達那個地方前,在高速公路上與倩姐傳訊的同時,天空劃出好

大好美的彩虹,好像在告訴我說,彩虹國在等大寶,那裡才是他要去的地

方!

 

 

  照著倩姐的方式,我把大寶帶回家了!開車回到新店時,陽光和天氣

又變得溫和又平靜,空氣也好清澈!

 

  大寶回家後,我的心變得好安穩,跟把他留在靈塔時差很多,到斷靈

鎖前,我確實有感應到寶貝在我身邊,一直到斷靈鎖那一刻,我確切感應

知道大寶靈鎖斷了,也跟倩姐確認過了!

 

  心裡真的好感恩倩姐,倩姐確告訴我,是大寶指引我去找到她的,

請她幫忙把他救出來,所以我也好謝謝大寶努力指引我去找到倩姐,否則

姐姐會更自責一輩子!

 

  斷靈鎖後,我就幾乎沒感應到大寶的氣味,也沒有夢到他,但我知道

他應該常常回來,我都會問我的小女兒大寶在哪裡,美美都會告訴我,

大寶在床床,或是指著天花板,我心就會安定。

 

  還是好想他,還是會自責,還是會流淚,心還是會痛...但是我會一直

記得倩姐的話,我不好的話,他也會過的不好,所以為了大寶好,我也要

把自己顧好,為了讓大寶開心,我也要讓自己快樂起來!!

 

  大寶,謝謝你完完全全把你的一生奉獻給我,讓姐姐從24-36歲有你

陪在身邊,我好幸福!姐姐好想你啊!

 

  倩姐,謝謝您,沒有您即時幫助我,我現在可能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

,我知道您為人不囉嗦,但是還是謝謝您幫我把我的寶貝救出來,謝謝您

寶貝們和主人們的無私付出。   Claire Tseng

 

———————————————————————————
 

倩說:這次的委託也是大寶拖著主人來找到我的一點開信大寶就先自

把小腳腳放在我的手指上,我失笑說:出來啦我不會兇你啦

 

(大概牠也有聽到我恐嚇那些愛到處說,可以引導主人來找倩的動物型態

的守護靈你們再亂到處引導主人來找我,我就修理你們)

 

  聽到我說我不會兇一隻生生的的像小狗狗汽球的狗靈就完整自

中走出來了

 

  又在靈骨塔聽了牠害怕的詢間及狀況下一批被吞的就是祂了?

趕緊通知主人要把祂接回來~ 

 

  再跟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所有主人說一次,靈骨塔是禁錮靈魂的地方

 

  起因是因為有人類的鬼魂因為過多的怨恨等等的心念罣礙作崇

所以古代會做個塔類的集中禁錮起來那個塔內就像自成一格的世界,

裡面當然會有力量較強大的鬼靈會吞小的鬼靈而單純的動物靈

罣礙和恨念怨念不深通常都是很好吞食物"。

 

  斷靈索後就等於跟凡間陽世終結,而祂們就是在等這一刻。所以豆豆

在跟主人求救了半天,主人搞不太清楚的狀況下,經由靈界訊息互通

祂聽到一樣是動物靈伙伴告訴祂方法引導主人來找我。

 

    也順利跟彩虹國的國主 (彩虹國的守護神) 申請了陪在主人身邊的守護靈

成為守護靈後的豆豆,將會陪伴主人在凡間過一段時間,直到主人再次找

到下一個有緣的毛小孩

 

  有了守護靈的身份保護豆豆不會受其它鬼靈打擾並俱有法力可以

保護主人,以靈魂力量守護

 

   所以希望主人,你若也疼愛豆豆,你就必需也要好好的保護自己,

不做讓自已置身危險的事情以免豆豆為了要保護你,在生死關頭的當下

一定是選擇以命相護這時候就不是跟凡間肉靈體脫離而已了,肉體

死亡是靈體靈體死亡就化為星星了~請主人多加注意,保護好自己

就是為了那麼愛你的守護靈著想。]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