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5.jpg

[動物溝通回饋175/離世]

       雖然我還小,不記得你的樣子但是我記得你的愛

        有著一雙很溫暖的手,很美的聲音的麻麻………….

 

 

201674

 

即使妳離開了,即使妳忘記我了,我還是會永遠在我的心底幫你留一個位置。

 

 

  球球是我在荷蘭唯一的親人,她是我每天回家時唯一迎接我的溫暖,

在我面對挫折與孤單時陪伴我的心靈支柱,她不是我的寵物,是我的家人。

 

  我是在球球三個月大的時候從我居住的小鎮(Eindhoven)中一個荷蘭家庭

領養了她,球球是我人生中第一隻養的兔子,我把她當成我自己的女兒一樣

每天一回家就會抱抱她摸摸她跟她說話、出門也會跟她說我去哪,唯一痛苦

的是我每天在外待上13小時,假日也必須專注於工作沒時間帶球球出去走走。

未命名 - 6.jpg

 

  球球離開的前一天晚上,異常疲累的我倒頭就睡,通常我都會抱球球

到床上跟我一起睡,但那天晚上我累到沒有力氣去撈球球上床來,就這樣

一直到隔天清晨6點,迷濛中我聽到有東西在抓地板的聲音,反射覺得是

球球發生甚麼事立刻從床上彈起,只看到球球異常四腳癱坐在地上,用雙

手雙腳在地上划著想向前進但就是沒有力氣.

 

  我一看直覺是脊椎受傷有癱瘓的可能,我連呼喊幾次球球的名字她變

的動作更劇烈,我看了心疼把她抱上床在她旁邊躺下看著她想著到底是哪

裡出了問題,一邊用手機查著資料.

 

  後來發現球球開始頭部歪斜沒力,整個身體癱軟斜躺在床上,不時全

身抽蓄甚至出現非常誇張不科學的姿勢,我非常緊張企圖壓平球球扭曲的

身體,沒多久球球開始緩和下來,但沒多久又再發生一次相同的狀況,我

開始翻找之前看過的獸醫的連絡資訊,帶營業時間打電話過去後,便用最

快的速度用腳踏車載球球過去.

 

  到了獸醫院門口,球球又再一次筋攣,我又再一次企圖安撫她的身體

然後邊帶著她衝進醫院,醫生量了球球的體溫和心跳,直接跟我說要我做

好心理準備,我眼淚一直掉大腦空白,醫生要我留下聯絡資料之後先離開

,說球球如果狀況再惡化會立刻連絡我,我踏出醫院門口後其實一直坐在

門口的窗台邊,約莫10分鐘後我決定再進去看球球最後一眼再離開,但醫

生卻出來跟我說球球已在十分鐘前過世了。

 

  我一直很自責,覺得是我害死了球球,因為她一直是那麼健康,即使

是之前拉肚子脫水都撐過來了,我一直問我自己,如果那天晚上我有抱著

她一起睡,她可能就不會發生意外;如果那天早上我不要移動她到床上,

球球可能來有救;如果球球當時筋攣我不要硬壓她的身體,她可能現在還

在;如果當時在獸醫院,我一直陪著她不要離開,我可能可以看到她最後

一面,她就不會未闔眼就走了。

 

 

  我真的好自責,我覺得都是我的錯,球球一定很痛很孤單,每當我一

個人回到家總是止不住地哭泣,不斷對著球球以前常在的地方呼喊她的名

字,又怕因為這樣耽誤她投胎,但我真的好想她……

 

 

    從來沒有想過要找溝通師,是有一天突然連到倩的部落格,把所有回饋

文都看了一遍之後決定直接留言給倩,一定是對於球球的強烈愧疚感給了

我勇氣去連絡一個素未謀面的人,而倩也在留言後約莫半小時就馬上回應

我。

 

  倩告訴我,因為球球年紀太小還是嬰兒沒有記憶能力(球球離開時是

未滿六個月而我照顧她三個多月),所以離世後就對我的印象不深,就如

同電話的一端失去訊號,而無法接通一般,因此倩無法幫我與球球搭上

線更別說是溝通了。

 

  雖然並沒有讓球球回答到任何問題,但是倩的一番說明卻讓我頓時

釋懷不少,我明白球球邁入了下一個階段的轉世,不論是好或不好我都

給了球球很多的愛與溫暖。

未命名 -87.jpg

 

     真的很感謝倩的幫忙,或許倩是球球派來安慰我的天使,讓我不再執

能夠回歸正常的生活,即使與球球的相遇只有短短幾個月,但她告訴我

甚麼叫做真正的愛,而倩讓我理解,愛的進階課程,就是放下。

                              高寶惠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