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176,狗狗]幸福其實一直都在。

 

其實...一直以來,

我很少會為我家的寵物-妮妮做些什麼特別的事情,

有個好姐姐疼牠;經常買些可以讓牠穿、吃的開心的東西。

有個好媽媽疼牠;一天的兩餐及水果幾乎都是媽媽照料。

有個好爸爸疼牠;上班出去前都會帶牠去散步,有時候還幫妮妮洗澡。

我頂多就是假日的時候帶妮妮出去散步,

下班後或是放假在家時拿著球陪著牠鬧。

想說這平凡的幸福可以一直持續著...

直到妮妮病了,

這次還病的不輕,

平常的事情漸漸都無法做的時候,

也越來越不知道牠在想什麼、需要什麼...

 

也許都是緣分吧,

在網路上查詢到倩老師的部落格,

加上一位同事的推薦,

雖說是抱持著嘗試的心情去間接問問題,

但是得到的答案,

經過幾天的陪伴之後我才真的體會到,

原來我也是一直愛著妮妮的。

 

從那天問問題之後,

妮妮牠比較願意去為了牠的健康,

正常的吃飯、喝水以及排便,

每次輕抓著頭跟牠的眼神交會,

也發現牠看我看得更久了一些。

而我也願意盡更多我所能及的去鼓勵牠、陪著牠,

為牠買健康食品、多摸摸牠,

還有跟牠聊聊天,

雖然都不一定聽的懂...哈。

 

雖然才短短幾天,

但我真心的體會到「愛要及時」,

別真的等到快要失去了,

才發現那幸福其實一直都在。

 

 

倩說:[妮妮其實是有一點點驚嚇的本來很沉默的主人,突然之間那麼

"深情地望著牠還有笑容………….

 

  妮妮問我我麻麻生病了嗎不然他怎麼那樣看著我?妮妮稱這

位委託者為麻麻之一,牠有很多的麻麻有給飯飯的麻麻這位是散步和

清便便麻麻~)

 

   我失笑問說為什麼

 

  妮妮好像生病一樣的感覺好可怕………

 

   散步麻麻沒有生病你只要舔舔他,他就會很高興哦

 

  妮妮

 

  我:妮妮好乖~~^^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