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妤璇/喜年,的協尋失踪寵物,遇到的問題,

 

       提供給正在進步的你,正在進步中的動物溝通師。

 

    請切記:你是動物溝通師,不是主人也不是毛小孩,你是橋樑。

 

 

 

 

喜年:

溝通到一件貓咪偷跑出去,現在不想回家……

喜年要怎麼引誘貓咪回家啊?牠記得回家的路,也喜歡媽咪,可是就是想

在外面玩,不想回家

 

 

倩說:

我會尊重貓咪的選擇

你就是站在主人那邊,偏了,才會煩惱。

對我來說,橋樑是不會煩惱要怎麼辦的。

不過,我會小心處理對委託人的回話

 

 

喜年:

我跟貓咪說:路上小心安全,想回家再自己回家。

跟主人傳達:目前貓安全,其他還在追蹤。

 

 

————————————————

倩說:

剛好委託件來了位非常聰明的主人。

她的貓咪不見了,出動另一隻貓咪同伴來協尋。

主人非常聰明,這叫誘因。

 

相關回饋文在:[動物溝通回饋180,貓咪/尋獲]我在這邊等你來找我~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329716368-%EF%BC%BB%E5%8B%95%E7%89%A9%E6%BA%9D%E9%80%9A%E5%9B%9E%E9%A5%8B180%EF%BC%8C%E8%B2%93%E5%92%AA/%E5%B0%8B%E7%8D%B2%EF%BC%BD%E6%88%91%E5%9C%A8%E9%80%99%E9%82%8A%E7%AD%89%E4%BD%A0%E4%BE%86%E6%89%BE%E6%88%91%EF%BD%9E

 

這個誘因,找任何會叫的都行,但不適合兔子。

兔子不是用叫聲溝通的,而且會愈叫躲愈進去。

 

你可以使用食物,或是別隻兔子。

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叫別隻兔子吃給牠看!

保證在現場的立刻現身!

最難的難度就是誘捕了~

 

 

 

喜年:

雷同似群聚動物都能用另一隻同類引導誘捕嗎?

老鼠跟蟑螂好像也都會呼朋引伴一起來

所以抓到都是一群的。

 

————————————————————



妤璇:

我昨天連結走失的貓咪,以在課堂上,倩教的[置入眼界]的方式,突然

看到一間貌似7-11的店,而且門口有座位,還有可以停車的寬敞空間,

後來我跟喜年說,喜年用google地圖找了她朋友家附近的7-11跟全家,

結果真的看到一間一模一樣的7-11耶!😆😆

  害我開心到一個不行🎉🎉 本來還想多看看貓咪走去哪裡了,但是後來

都沒訊息了。雖然貓咪還沒找到,但是總覺得好像有很大的進展了~😆

好開心耶倩姊~~~

 

 

倩說:

真棒啊!你們

不過,要冷靜哦!訊息才不會被心緒干擾。

 

 

妤璇:

嗯!真的!昨天太開心了,有影響到,所以我還要重新走小周天,才能恢復

繼續跟貓咪連結……

 

可是倩姐我想請教一下…為什麼我昨天看到貓咪給我看到便利商店,可是

商店旁邊都是暗的 ,我看不到旁邊還有什麼建築物,我也不知道怎麼請

貓咪帶領我看她走的路線……該怎麼做呢?

 

 

倩說:

因為貓咪的專注焦點就會在最清楚的,旁邊的細節、支節,就會模糊。

人類也會如此。

 

 

妤璇:

我想, 如果能看到更多線索, 也許會更好找到她…

請問倩姊,我昨晚看到的7-11,代表貓咪當下看到的嗎?

還是她曾經看到的呢?

 

 

倩說:

都有可能。

你溝通問動物說,你怎麼到哪裡的?

是沒用的,牠們不是人類,不會述說。

你得用讀取記憶的方法。

直接化成牠,直接回想。[置入溝通術能力]

 

 

因為是動物的視界,是下方的,所以動物溝通師必需要[忘掉人類的眼界],

用動物的眼界來看待,所以會所有的東西都是大的,而且牠的感知視界和

人類的都會不太一樣。

(比方:人類視界看到的是變電箱,動物看到的視界有可能只有一小個角落,

這時你就會看到一面鐵做的牆。所以這時你就必需要用溝通術,引導的方式,

教動物上面看一下,左邊看一下,右邊看一下。如果牠願意配合看,你得到

的呈現就會更完整。前提是牠願意配合。)

 

 

妤璇:

我該如何繼續看到更多呢有辦法像影片那樣,持續的看到整個發生的過程?

 

倩說:

不一定會像錄影那樣。

失神走神都會有影響,人類也是。

 

 

 

妤璇:

最近走小周天的時候,這兩天,我自天拉光下來,光怎麼不是聚焦在我頭頂,

而是罩住我,我好像沐浴在光裡面,這樣有關係嗎?

光柔柔的, 像泉水這樣, 輕輕流瀉下來在我身上, 但是我還是照走小周天啦!

 很舒服~只是好奇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倩說:

這是你靈力進階了的狀態,恭喜!

 

  請繼續保持,並像活水一樣的繼續使用力量,動物溝通術的接案、學習,

練靈動力的初階方式(走小周天),還有保持在初始心狀態,都會對你的

靈動力進階會有很大的助益。

 

  這些助益不但可以讓你身體保持在可以保持的最佳健康狀態,磁場的

正能量也會讓一些負能量和雜它雜八的人、事、物,遠離你,還可以幫助

一些跟你有緣份的動物們,以及會多少接觸到一些神奇的事件。

  你們所要做的事就是要相信自己,還有,遇到任何問題,要懂得求證

答案和詢問正確的引導者,我們一起加油吧~!你們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