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5

學員提問:我想聽見他們回答我問題/如何置入?/牠們的眼界?

 

不要用全名的學員問:我好想聽見他們回答我問題😂😂

 

倩說:[要聽到像人類一樣說話要轉化並不是每個溝通師一開始就可以

有的可以,有的不行

有的要隔一陣子之後突然就可以了。

愈想聽到愈會沒有。

靈力的東西是這樣都要不強求。

 

——————————————————

 

Alice Chang:很想知道要怎麼置入到動物本身並感受到他們所感受的.

 

倩說:[還記得你變成大樹吧?就是那樣置入的,你的手是牠的前肢~~

一開始一樣一樣置入(變化),最後你會變成只要一個起動念,你就是牠。

 

但這只適合用在找失踪寵物,以及感應牠哪裡不舒服的狀態下,若是聊天

方面的問題,最好是用溝通術的技巧問。]

 

—————————————————————————

 

*汪兒:問題是

我這2個月連進去還是只看到動物在做甚麼(吃飯.玩玩具)

看不到週遭環境

想請問要如何

才能 "置入"

是不是我靈力太弱

所以跟第六感一樣

都只能看到

 

倩說:只是視界的問題你要讓牠有那麼大的視界,除非牠用掃瞄的方式

全場看一圈否則不可能像人類和監視器一樣全場看到都會只看到局部而

。]

 

學跟動物溝通很簡單,要活用要大量的經驗和不放棄,還有問問題。

當你解決一個問題時,你就進步一層。

大量累積之後,你就是能手了~~

 

學動物溝通術的人非常非常的多~~

為什麼只有幾個還在做,就是因為這樣。

主要就是不放棄。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學會的人並不想幫別人溝通,只想跟自己的寶貝

說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