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181狗狗/離世

                我是一名記者,同時也是感受不良的動物溝通體驗者。

 

2016/7/25

 

  我是一名記者同時也是感受不良的動物溝通體驗者

 

  

  我家馬非是隻白色的馬濟斯去年月,突然莫名其妙過世了,當時

家中沒有人,發現馬非口吐白沫一動都不動躺在地上的人,是我的母親

負責在家中專門寵壞牠的

 

 

  那時我剛跑完beat接到媽媽號啕大哭的電話電話中說不清楚之下我

連忙跳上計程車衝回家一開門就是黑漆漆的客和抱著馬非低泣的母親

身影

 

  

  委託家裡習慣看診的獸醫院幫忙料理馬非的身後事之後馬非的死去成

了我們家的禁忌話題全家人明明很想念牠卻沒有一人敢先開口,就怕像

捅翻的馬蜂窩一樣,到時全家人的崩不知道要怎麼收拾。

 

  在台北有場寵物用品大展當中有個攤位是動物溝通服務的第一次免費

一次三個問題我好奇之下,就試了試問了個馬非的問題對方是個年約

30的女性她在我出示的馬非照片上摸了摸閉上眼約幾分鐘後睜眼

告訴我:馬非已經來了,要我問牠什麼現在就可以問了。

 

 

   我詢問了個問題你在家為什麼愛啃沙發為什麼看到我就跑

 你現在好不好

 

  溝通師再度閉眼過一會兒回答說:沙發的味道很好吃起來很好吃。

實際上馬非根本不會啃沙發的會啃沙發的是我另一隻紅貴賓咖啡

 

  為什麼看到我就跑? 溝通師說馬非覺得牠很少看見我,不太認識我。

這一點似乎有點準

 

 

  你現在好不好? 溝通師告訴我,馬非說牠現在很冷又很餓又被欺負

最後她還紅了眼眶哭了起來。我雖然有點傻眼我還是問了溝通師那我該

怎麼辦

 

  溝通師說如果我信任她的話她會教我一些處理的方法,不過我的免費

個問題額度已經用完了,若還要再問問題必需要購買時段我聽到這邊

心裡做了決定我不再繼續問了。可是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裡不斷重覆著

馬非說牠現在很冷又很餓又被欺負。

 

 

  被這句話折磨二天,我最後還是拿起來她的名片打電話跟她助理預約了

時間,到她約的咖啡廳再進行動物溝通

 

  細節不談最後以遠距癒法小時1800,由她在現場跟馬非在彩虹

國進行治療。溝通師是說明遠距治可以將死亡的陰冷驅散饑餓的感覺也會

消失,至於被欺負她也可以加強神的光芒罩並祝福馬非美好

 

  時間一直過去,我就坐在那邊看她在照片上比劃著嘴巴還唸唸有詞的

最後是小時45分鐘才結束。看來她似乎很累她一直喘我卻覺得愈來

愈不安一直有著很怪異的感覺湧上心口說不上來。

 

 

  連同溝通師的飲料費和遠距治及時段溝通費用,我總共付了百元。

 

  結束後是晚上點多回家的路上我的心口一直悶悶著頭也昏昏的

半夜我就發燒了,39度多叫醒妹妹請她載我去急診因為我真的好難受

難受到心口好像被大石壓著一樣痛苦,連呼吸都很難受

 

 

  在急診醫生的治下,我睡了一覺好多了在診床上我無聊到處滑著

FB,然後我看到KIKI倩的FB……. 有一點像是中毒一樣,我

一直看下去愈看心口的不安就愈來愈明顯……最後我私訊了KIKI.

 

   KIKI第一句話就是你不舒服是不是去看醫生了沒?居然知道

我不舒服? 但是我騙她說,我沒有,我很好

 

  KIKI回我你的靈氣在生病有狀況要去看醫生,不要忍知道嗎?"

我回覆她說知道了謝謝我沒事

 

  然後就開始詢問我問那位溝通師的問題我不知道我在幹嘛我知道這

很沒有禮貌,但是我還是做了

 

  KIKI回答我你曾叫別的溝通師詢問過馬非對不對馬非在抱怨,對方

都不聽牠說,自己一直講一直講講我肚子餓還有冷

 

 

  我看到KIKI倩的回覆我真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這些問題我從來都沒有

KIKI倩說過半字我最後就決定了,我要跟KIKI倩坦白

 

  KIKI倩教我怎麼自己去證實答案是什麼

  怎麼跟馬非說話溝通和接收牠的答覆

  我真的有夢見馬非也偶看到馬非像生前一樣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和睡覺

  這些全部都是由我自己做到的KIKI倩只是引導和教我怎麼做

 

  費用:零

 

  在此以這篇回饋文感謝KIKI倩的幫忙真是萬分的感謝

  我有提到過可以幫忙KIKI倩在副刊寫一篇她的介紹文章但被她非常果斷

地拒絕了並以封鎖我來脅我我只好以這篇小小的心得回饋來代表我

深深的感激謝謝您KIKI馬非也是    樂事 敬上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