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9.jpg

 

[動物溝通回饋180,人類/靈異處理件]不要自己嚇自己

 

回饋文 105/7/23

 

 

我家的狗狗-波波他是個很親人的小朋友,有人從外面進來他會先叫,

然後看到進門是熟人就開始狂親。

 

 

  波波是我跟男友在大學一起認養的毛寶貝,他從上禮拜假日就異常的

奇怪,突然不給我抱,也不給我碰看到我就拔腿就跑,我出門回來後他也

沒有衝到門口迎接我,上來親我。

 

 

  我以為是我最近太兇欺負他抱他太緊,他生氣不理我。但是這種怪異

的反應維持了快一個禮拜,這讓我真的很傷心~

 

 

  只是以他色狼的個性不可能這樣。我忍不住私密倩姐姐,結果倩姊姊

只問我:[波波這樣多久? 拍張照給我。 還有最近你買了什麼回家?]

 

 

  我想了很久, 拍了我買的爆米花, 還有之前買最近又拿出來做的布

娃娃。

 

 

  姐姐只問我:[那娃娃哪來的?怎麼突然想要做了? 是不是有做了

一個夢?夢到你在做娃娃,就拿出來做了?]

 

 

  我回姐姐:[ 這是之前買的。這幾天整理房間翻到 想說拿出來做做。]

 

 

  其實當下我很害怕,全身一直起雞皮疙瘩。我問倩姐姐是不是該丟掉

不要做了?

 

  姊姊隔了幾秒鐘。

 

   他回說,我建議是這樣:明天帶波波出去散步時當著他的面丟掉 也不

要回頭。然後回家路上買個小點心跟他一人一半, 一人一口分著吃。

 

   還叫我不要胡思亂想, 相信姊姊就好,不要自己嚇自己。

 

 

  看一些之前跟牠很好時的照片,多看一些。改變你現在的靈氣,回去

那時候。看時邊喝溫開水,邊看邊笑,也給牠看。

 

 

  我問姊姊是不是因為娃娃

 

 

  姐姐說:不是,是因為我的靈氣變了。

 

  當下我鬆了一口氣~ 

 

 

  馬上先當著他的面把娃娃整盒拿去隔壁房間,(因為娃娃在房間他根本

不願意進房間),一直看著之前跟他很好的照喝著溫水~沒多久波波就咚咚

咚的跑來跟撒嬌,跟男友也說好了,明天帶他去散步,然後把娃娃丟掉,再

買他愛吃的芭樂跟他一人一半, 一人一口。

 

 

  嘿嘿嘿~真的很謝謝姐姐願意在三更半夜幫我這件事~我很愛我的

寶貝波,我希望我跟他的感情越來越好~((雖然我很愛咬他耳朵~~ 哈哈!

 

 

7/23早上

 

早上還沒起床,小傢伙就已經跳到床上跟我撒嬌了,立馬起床幫波波把裝備

穿好,這小傢伙興奮的跳來跳去,按照倩姐姐的話,帶波散步, 當著他的面

把娃娃丟掉,頭也不回。

 

  買了他愛吃的燙乾蓮肉,跟他一人一半 ,一人一口,現在波又回到

以前一樣啦~我真的素太謝謝姊姊了~~ 呂維敏

 

————————————————————————————
 

 

倩說:這篇委託者是看了前一篇的分享文好像是類似自己的狀況,

然後就開始自己胡思亂想胡亂連結,認為自己是不是也是那樣的

 

  幸好她會先求證而不是胡亂弄。我希望各位看到這邊要有個關念

我們在這個世界上,這個空間中,不是只有肉體的存在,也有靈體的存在。

 

  你們怕靈體是因為你們不瞭解祂們,其實祂們是更害伯人類的

並不是任何的無法解釋的情形都很靈異靈異也不代表恐怖找出真正的

問題點理解它,然後解決掉當然最後就是沒有問題了。^^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