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8.jpg

By_ 陳文琳 _靈動娃娃回饋文

 

* 2016/7/24 () 台中場

 

靈動娃娃回饋文

<靈動娃娃製作前、中、後的感想>

 

 

前:

   一早就決定要用相片直接印在布面上的方式製作。剛好倩儀同學上班

的公司有在做相片印刷T恤的業務,所以直接拜託她幫忙印製及準備同材質

黑色布料作為陰面底布。倩說,相片方面一律作為陽面,不論兔寶的毛色

深淺為何。

 

   兔寶有八隻。倩說,守護娃娃會將寶貝的狀況維持在或恢復到最佳

的狀況,因此相片要採用牠們最健康時期的相片。考慮到帥帥和小蘋果接回

時即患有難以治癒的病症,小野和點點則未成兔,所以這次製作的靈動娃娃

為乖乖、悅悅、花花和荳荳等四隻有合適的相片的寶貝為優先選擇。

 

 

   請教過倩,可以預先將娃娃用縫紉機車好,留下放入毛髮、心臟種子

和填充棉的開口即可。四隻的手縫製作將花費比其他同學的一隻多出倍數的

時間,因此出發前做最完善的準備是無法省略的。

 

 

  課程前一晚,將寶貝們沿著七脈輪剃下毛髮,用紙巾包起來,一包包寫

上名字,準備工作就此告一段落。

 

 

感想:

1. 慶幸長久以往對手作布藝方面即有興趣及涉略,即便是四隻娃娃,準備與

操作並沒有讓我花掉太多時間與功夫。

 

2. 學到了陰陽概念、對動物七脈輪的位置有更精確的了解,以及獲知靈動

娃娃有守護兔寶健康平安的功能,覺得妙不可喻。

 

------------------------------------------

 

中:

   有一部份的同學很早了就到了,甚至有北部的同學前一天就下台中

準備了,真是有心。課程在台中兔兔窩舉行,時間是下午一點到三點。

我到達的時間大概是中午十二點出頭,簡單的吃了一份清爽沙拉當午餐,

期間絕大部份的同學陸續抵達並就定位。

 

 

  課程從選布、選版型、選針法和剪布開始。因我的娃娃已是半成品,

這段時間,我只能幫幫不熟程序的同學,湊湊熱鬧。

 

  開始要縫製了,倩引導同學們偋氣凝神,專心一意的把娃娃縫起至留下

開口為止,期間不能分神,說話。如線不夠長或斷掉,則要退回幾針再重新

縫過。如果是自己準備的版型,和有加吊繩、鑰匙圈或其他自本體延伸出去

的部份,務必用魯班尺仔細測量,在世寶貝將總長度控制在雙紅格的範圍裡。

離世的則是在一黑一紅的格線內。千萬不能搞錯,尤其是對在世的寶貝會有

很大的影響。

 

   倩說,文琳妳學過動物溝通且力量夠強,無需再用手工縫製一遍,用

縫紉機車縫的娃娃也可啟動,稍後教你方法。呵呵,自己不知道自己力量夠

強,當這是讚美,難免開心不已。這段期間我又不能做什麼了,剛好同桌對

面的愛麗絲同學針法不熟,就教了一下。結果她縫得很漂亮,我也跟著很高

興。

 

   等到大部份的同學都縫得差不多了,倩拿出一袋將做為心臟種子的綠色

靈石。倩強調,這是在幫寶貝尋找靈石,不是人在挑選靈石。方法是同學將手

伸進袋裡抓起一把靈石後,然後讓靈石像流水般掉回袋中,最後一顆留在手中

的即是。

 

   選好自己寶貝的心臟種子以後,就開始封口的縫製。

大家把填充棉->毛髮->心臟種子->填充棉依序塞入娃娃裡。本階段是引導同學

們創造出金色或七彩的線後,將開口用隱藏縫封起來。因為有四隻要封,這階

段我便遠遠落後了。

 

   同學們一個個封好了,倩一個個到每桌去引導最後的啟動與認主。只見

倩越來越累,需要休息的間隔越來越頻繁。等到輪到引導我和露露同學做完第

一隻啟動後,可以感覺倩已經很累到不行了,以至於福德趕緊過來幫忙。還好

,我可以用福德教導的方法自己完成第二個以後的啟動,所以倩可以休息一下

。一會兒倩再回來的時候,我已經完成所有的啟動了。倩問,妳一口氣做完所

有的嗎?都不會累嗎?妳可以做我的助教嗎?… 咦?我可以嗎?

 

 

   輪到最後一位同學時,是由地瓜麻同學引導,透過福德把影像傳送給倩

來完成。但之後倩依然耗盡能量,咚一聲倒地,嚇壞現場所有的人…

 

 

感想:

1. 原來法門有三千,完成靈動娃娃可以有不同的方式。要不是做了預先車縫

的準備,也不會有機會學到。

 

2. 原來引導會如此損耗能量,甚至耗盡。謝謝倩,妳太辛苦了!

 

3. 原來我的能量增強了,我想是因為使用治療術頻繁的關係吧!

 

4. 想幫倩但不得其門而入,原來當助教不是能量強就行

 

------------------------------------------

 

後:

   陸續的把四隻娃娃各自放置在四個寶貝平時休息或飲食的附近,看看

牠們的反應如何。共同點是聞一聞就不理它,除了荳荳週日當晚就咬了牠的

娃娃,把吊繩咬斷和腳部咬破。因看到的時候,娃娃已被綁在草架上,一度

以為是兒子把線剪斷。經倩確認,靈氣已潰散,需重新置入啟動。其實,我

不確定靈氣潰散是荳荳咬前就發生,還是咬後才發生。但我推斷是咬前發生,

否則應不會咬才對

 

   週二晚,把荳荳娃娃修補好後,使用福德教的方式,重新置入啟動。

第一次失敗,第二次不明顯。倩說,讓荳荳自己確認好了 由於荳荳完全

沒反應,無法確認,決定隔天再重做一次。

 

   週三晚重做後,再度把相片傳給倩。倩說,不要再依賴她的確認,

讓我自己和荳荳確認。第一直覺是有成功的,荳荳在娃娃掛回去後,靜靜

的趴在娃娃邊,一直到週四晚上,娃娃還是完好無缺的掛著。

 

   做娃娃前,乖乖原本就不吃草又因好戰撞斷右上門牙,花花因毛球症

幾天不吃不喝,悅悅則是從很好養的孩子這三個月來變成極度挑食不肯吃草

以至於下顎及門牙出了問題需長期剪牙。娃娃安置好後,三隻沒事便會待在

娃娃附近,也不會去咬它。最不可思議的是:三隻都吃草了!吃草了!吃草了!

便便也都變得很漂亮!雖然還是有正常看醫生吃藥,但就是可以很明顯地看見

娃娃完成前後的巨大改變!

 

 

感想:

1. 幸好學會了置入啟動的方法,將來需修復或製作新的娃娃,都可以自己來。

 

2. 娃娃有沒有靈氣,寶貝咬不咬便知道。

 

3. 寶貝們真的會乖乖地躺在娃娃附近休息。

 

4. 一些行為問題和健康問題,在娃娃掛上後,真的有很明顯的改善!

 

5. 真心相信娃娃可以守護寶貝們一生一世!

 

最後,感謝倩嘔心瀝血的教導,根本就是佛心來的!

 

未命名 -9.jpg

未命名 -10.jpg

未命名 -11.jpg

未命名 -12.jpg

 

 

。。。。。。。。。。。。。。。。。。。。。。。。。。。。。。

 

 

 

#靈動娃娃和動物溝通術有什麼關係?

 

  靈動娃娃是一種以靈氣連結二方的一個當下媒介。

講白話就是:[連結你的靈氣]和[你的寶貝靈氣]而做的娃娃。

相對的,它也是一個空間魔法陣。只是以娃娃的形式存在/雷同守護玉石的存在一樣。

 

  在世的動物,可以採集牠健康時的毛髮,以七脈輪排列方式先行置入健康時的靈氣做好,這個娃娃可以守護牠的健康。

 

  離世的動物,一樣是採集在世時的毛髮,可以置入當下時間點,與主人心與心的連結,入夢或是守護靈的存在都可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