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1.jpg

[動物溝通回饋184,倉鼠 /  離世]喜不喜歡你,寶貝說了才算

 

2016-8-08

 

(兒子是倉鼠)

會找到kiki老師,是因為我托給朋友照顧兒子幾天,因為中暑所以熱衰竭走了~~

那幾天真的非常的難過,跟難受,我是自己一個人住,兒子原本是室友養的,

但是因為室友都沒怎麼再照顧,所以我就跟牠培養了感情,跟室友分開住後就

變成我養了。

 

其實時間不長還不到一年,一個人住時有時候真的很寂寞,就會跟牠玩玩。

 

牠走了後因為真的很想牠,所以找了kiki老師,問了幾個問題,老師也給了

很好的回覆。

 

我比較粗魯,都會直接抓牠出來,kiki老師說後,我才發現,其實很後悔,

原來讓牠那麼害怕。真的很對不起~

 

還問了kiki老師自己是不是一個不好的主人…

 

Kiki老師反而跟我說:是不是好主人是對方的定義不是你。

如果你不好的話,牠不喜歡你的話,牠不會回應你的。

 

 

看完這些話後懂了,事後好好的把兒子埋葬了。

也有跟牠說抱歉,還有謝謝,一直一直都有在想牠。

 

真的非常感謝kiki老師,似乎非常的忙碌,卻又要回覆我問題,加了老師

好友後,更了解了動物們的事情,最後謝謝老師的幫助。吳嘉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