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63]學習治療術的經歷體驗

 

前因:

經過倩姐私授的初階的動物溝通課程後.

++加加)對於進階班的治療術和魔法陣就很有興趣。

對於治療術有興趣的原因是覺得要是可以透過別的方法讓動物的疾病或是

痛楚舒緩,對他們的幫助會很大。

 

所以在初階的動物溝通課程後就直接向倩姐報名了今年十月份的課程,

但在今年七月時意外幸運的參加了靈動娃娃的製作課程,

而倩姐在當下有特別說++我很適合學治療術。

(事後有再詢問倩姐原因,倩姐說是因為看到我的力量有呈現能量凝結

狀態了)

 

而倩姐就CUE了同樣住台北的地瓜媽有機會可以教我,

++我聽到這訊息後內心整個欣喜若狂ㄚ!

所以當下也稍微跟地瓜媽打聲招呼並加她FB好友。

 

執行:

回台北後約過一個多禮拜與地瓜媽聯絡,

地瓜媽很好心的邀請我去參加她與菲媽和碧霞的聚會,

說可以先教我一些初階的治療術讓我運用在我家比比身上,

同時也可聽聽她們的經驗分享。

 

地瓜媽首先是教我一些靈石方面的初步認識,

但礙於我的靈力不足~目前還無法分辨真偽石,

也稍微跟我提了一些光符和魔法陣提取能量儲存為能量石的作法,

但詳情應該是要等十月上課會比較詳細。

 

再來就是教我動物的脈輪位置,

治療術可以按在於肉體上的脈輪位置,

也可以使用於靈體的脈輪位置,

地瓜媽要我回家後兩個都練習看看,

並且再告知各有什麼不同。

 

最後地瓜媽給了我一些靈動水,

讓我帶回家可以在幫我家比比治療時順便手沾上靈動水,

效果會更好唷!

 

之後就是與地瓜媽、菲媽和碧霞的閒聊了,

當下很佩服她們,

可以做到幫動物清除陰影再置入光,

 

當天回家的晚上,(驗證)

++就先試了比比肉體脈輪位置的按摩,

不過我家比比是碰不得先生,

所以過程中不斷的ㄜㄜㄜ生氣。

首先走過一次小周天,

開啟防禦光,

天地人三指發光從頂輪開始一路按到海底輪再繞回頂輪哈氣,

右手毀滅,左手創造。

先用右手毀掉一些不好的靈氣再用左手創造輸入好的能量

 

所以++先右手一圈再換左手一圈,

再針對比比比較不舒服的左手手多加按幾下,

按完後++以為是比比太生氣~所以口渴跑去喝水。

不過經由地瓜媽證實,按摩完之後他們會喝水、尿尿或便便,所以代表我

有成功按到! 

這個是成功治動物的回饋人會騙人而動物不會。)

 

 

隔了兩天後:

++試著靈體脈輪位置的按摩,一樣先走過一次小周天→開啟防禦光→

用動物尾巴把我家比比撈出來。(靈體創造召喚浮現在眼前)

並叫他過來~媽媽要幫他按摩摩唷!

 

++是閉著眼睛並且把天地人三指伸出來,一樣是右手一圈,再換左手一圈,

最後加強了四肢和肚肚。

(原本只打算按他不舒服的左手~但想說弄都弄了就四肢全用吧,加上他最近

不愛吃飯,所以肚肚也加強)

 

過程中++很明確的感受到天地人三指有燒燒熱熱的感覺,結束後又再與

地瓜媽報告,地瓜媽詢問我是否有檢視牠脈輪的狀況。

 

但我看不見,看到的比比也是很空虛、有點半透明感的,之後地瓜媽就

CUE溫溫、喜年、妤璇和菲媽來幫我檢視。

 

。。。。。。。。。。。。。。。。。。。。。。。。。。。。。。。。。。。。。。。。。

【首先是溫溫的檢視】

哈哈哈哈哈!但我看到他很活潑耶!

頭頂有一圈,四肢腳還有肚子都有光~還有一件像是披風的東西(他自己做

出來的好像),對於它身上的光 他好像玩得滿開心的。

 

他說「還可以變成這樣」

我先說我看一下~他就翻肚! 「你看!這裏亮亮的」 「還有這裏(四肢)」

 

我問~怎麼會有亮亮的?

他說媽媽剛剛給我的。

還從腳上抓一團起來揉成球。

很會!

是男孩兒的聲音

 

我問「你知道我是誰嗎?」 他說「不知道啊!」(一整個自在)

然後繼續玩光。

 

。。。。。。。。。。。。。。。。。。。。。。。。。。。。。。。。。。。。。。。。。

【菲媽的檢視】

看到頭頂到脖子上面有光圈⋯⋯四隻腳尾端有亮點,其他身體感覺是沒問題

的,頭的地方有光轉。

 

++:溫溫跟菲媽都說頭有光圈~是什麼意思?

有被治療的痕跡,我的經驗。

 

++:所以菲媽~比比身上沒黑影唷!

我沒看到黑,只有中間灰但是很淡,我覺得不是問題。

 

。。。。。。。。。。。。。。。。。。。。。。。。。。。。。。。。。。。。。。。。。。。

【妤璇的檢視】

我來說說,我什麼都沒有看到,但是比比很舒服,跟他說給姐姐你的感覺, 

讓我看看你哪裡不舒服(痛痛?)

他說好哇可是我感覺了老半天, 什麼不舒服都沒有我們就這樣大眼瞪小

眼。

我以為我當機了, 又再走一次周天,然後第二次創造了香香的罐頭餵他。

(不知道他有沒有吃過,總之他就是吃了,毫不猶豫的吃了我餵的東西)。

 

然後我又繼續跟他說,讓姐姐感覺一下啊~他就說:好哇~然後低頭吃東

西,我還是在那邊儍等他給我答案。 所以,他現在好好的。 (結論)……

 

。。。。。。。。。。。。。。。。。。。。。。。。。。。。。。。

 

【番外篇】地瓜媽也檢視完成後

 

溫溫:瓜麻妳做了什麼東西?

菲媽: 好大

溫溫: 他一直吃,說很好吃。

菲媽: 白圈團變大

溫溫: 整個包著他自己的,然後他邊拉起來邊吃。

 

瓜媽: 是我的靈力啊!

溫溫: 我看到淡黃色的光,甜甜的感覺,反正他吃的津津有味,他知道是另外

一個人給他的。

 

瓜媽: 溫溫你試試 ,他會不會分你?

溫溫: 不然我去跟他要一片吃吃看好了https://www.facebook.com/rsrc.php/v2/y4/r/-PAXP-deijE.gif,他分我了!而且很貼心的直接往我

喉嚨貼上。

     因為我咳嗽喉嚨不舒服,還叫我過來坐這邊(他旁邊),間接的讓瓜麻

治療了我的喉嚨。

 

瓜媽說:

  1. 給他的光,動物也會自動在對應的脈輪吸收。
  2. ++ 記得那時候的感覺還有相信你可以。
  3. 到時候倩姐的課所講的 可能會跟我說的不太一樣,但沒關係 ,因為
    當下不一樣,但是都要吸收 變成自己的,以後你也會有自己的
     方式。

 

溫溫說:

我覺得比比好像很有創意,++ 記得那時候的感覺,還有相信你可以。

 

聽了以上同學的檢視後,++的心得如下:

  1. 歐耶~~~~我成功啦!!!(大喊+內心放煙火)
  2. 比比的精神狀況還是很好~可愛又年輕~還懂的分享~好孩子呀!!!
  3. 每個人的能力都會有所不同,所以我不能太過於拘泥於一定要聽到他的
    聲音,一切順其自然才是。
     

謝謝各位同學的幫忙和鼓勵,++也很期待可以跟妳們一樣的厲害ㄚ!!!(遠目)

 

後續結果:

Alice Chang

~~~我好感動呀~我家比比今晚吃飯吃的好順利ㄚ!!!

· 回覆 · 1 · 810 20:13

                          Alice Chang 

 

 

倩說:[裡面說形容的感覺是動物溝通術的呈現並不是怪力亂神每個

都精神狀況都是正常的

 

  而動物溝通術是很自然地生命力量每個人一出生就有,後來是因為一

些成年人的不瞭解而強迫關掉並妖魔化這類的能力,當然還有一些真實怪

亂神的術士招搖撞騙

 

  動物溝通術是動物溝通術是一種天生的能力只要是有生命的都可以互

相傳達訊息差別在於要怎麼解讀及接受對方來的訊息~~而解讀需要大量

的訊息過濾和經驗以及溝通師個人的修為及對當事人動物做後續答案的求證

 

  一位好的俱有正確靈界知識的修行人,是不會隨意的恐嚇人類的

 [比方你後面有鬼需要祭改或做法事之類的恐嚇,最後的目的都是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