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6.jpg

7.jpg

By_Jenny Lai  _靈動娃娃回饋文

 

 

2016/08/16

 

錯過幾次靈動娃娃的課程,這次看到依然很心動!


不過我這什麼事都要想很久的個性


於是在心底告訴自己:如果睡醒還有名額就報名吧!
隔天睡醒,剩下最後一個名額!
既然天意如此,就速速報名下去

 

課程當日竟然整個睡過頭,好險還有自強號&計程車,總算是安全上壘。
課程中倩姐真的很詳細的指導每個步驟,助教也人好好,雖然是麻瓜,感受

不到倩姐開啟的結界力量,卻在開始縫製的時候感到心口悶悶堵堵麻麻的,

但一陣就好了,在心中一直想著阿彌可愛活潑的樣子,邊認真縫(可是思緒

好容易跑掉阿),而且還想到阿彌耳朵眼睛癢的抓癢樣


我明明是要他健康的!


拜託這想法不要縫進去阿!


途中還縫錯+線打結,只好裝鎮定默默排解,還好有趕上跟大家一起置入

言靈啟動~


一邊聽著倩姐的引導文,我竟然淚流滿面,不過心中是充滿溫暖的情緒,

覺得可以幫阿彌過得更開心,平安真好!

 

 

回到家立馬讓他們相見歡~


一開始阿彌剛睡醒還迷迷糊糊的,給他聞聞娃娃,恩,沒揮拳安心一半,
塞進他懷裡,竟然就抱住了(萌翻我了)~


不過阿彌突然狂咬娃娃的耳朵+掛繩~


咬完就在娃娃旁邊又睡了去,看這情況我還真忐忑,好擔心娃娃是不是失敗了


跟倩姐回報後才知道阿彌他是想把自己頭上的壞壞拿掉XDD

 

恩, 不過家裡阿彌活動休息的範圍太大,只好先固定把娃娃放媽媽房間

(晚上阿彌會去一起睡),但我在家他都跑來我房間阿

 

 

寫在後面:

感謝倩姐課後回答我好多問題,感謝郭藝錚姐姐協助在布上印照片,

果真成品好棒!  Jenny Lai

 

 

 

#靈動娃娃和動物溝通術有什麼關係?

 

  靈動娃娃是一種以靈氣連結二方的一個當下媒介。

講白話就是:[連結你的靈氣]和[你的寶貝靈氣]而做的娃娃。

相對的,它也是一個空間魔法陣。只是以娃娃的形式存在/雷同守護玉石的存在一樣。

 

  在世的動物,可以採集牠健康時的毛髮,以七脈輪排列方式先行置入健康時的靈氣做好,這個娃娃可以守護牠的健康。

 

  離世的動物,一樣是採集在世時的毛髮,可以置入當下時間點,與主人心與心的連結,入夢或是守護靈的存在都可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