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動物溝通回饋190, 離世/]

                            這樣的小小靈魂卻用自己短暫的生命,帶給人們快樂~

 

2016/8/17

 

 

親愛的倩倩老師:那天有請你幫我家寶貝做連結..

 

一直忘了認真~誠心的謝謝你

 

真心覺得寵物溝通師是這世界上好偉大的存在~

 

好想自己也變成這角色ˇ ˇ努力學習溝通術..

 

讓每位愛寵物的人們可以更了解自己的寵物

 

既使他們沒有人類那麼長的時間, 真實的存在這世界上,

 

無法再用肉體去感受任何感受~

 

但這樣的小小靈魂卻用自己短暫的生命,帶給人們快樂~~

 

都好偉大啊啊啊啊!!

 

 

今天媽媽在拜拜時, 問了家神, 問已過世的寶貝是否有回來家裡過?

 

得到了聖茭 =ˇ= 開心的與我分享

 

我也把倩倩老師跟我說的話跟嬤嬤分享了..

 

謝謝你的一句:恢復生前健康時的樣子了

 

讓家裡的長輩,頓時安心了許多~

 

知道牠不痛了..不難過了! 大家都由悲傷的氣氛轉為感謝他的陪伴,謝謝他

曾經來到我們的生命中!

 

 

好喜歡這種感覺我也在心情平復之後 ,幫她做了影片,裡面都是她開心

快樂的樣子~與家人互動的可愛模樣~

 

 

老師! 真的謝謝你~~~

雖然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善果= ="可回報你那麼偉大的付出~

幫我看她現在的樣子... 但真的很感謝你唷!!

 

然後……老師真的好用心寫每篇文章~對於未知的麻瓜們真的給予很多幫助

以及方向唷Y(_)Y希望有一天也可以上到老師的課~哈!  猴亮亮

 

 

 

紀念: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y5qGg3xO7s&feature=youtu.be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