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動物溝通回饋201, 貓咪/] 布袋裝一裝丟掉…………

 

2016/9/3

 

 

    非常謝謝倩姐的幫忙原來我的貓咪是被我爸丟掉了。

 

  我爸不止一次說要丟掉叮叮,因為叮叮都會咬他,他不喜歡牠。

 

  怎麼樣都沒想到他真的會那麼殘忍用布袋裝一裝就把叮叮給丟掉了!

 

  幸好有看見的人報警幸好有警察幫我的忙先安置在所裡

 

  當倩姐告訴我叮叮有可能在警察局時,我真的一通電話一通電話的問

所有的警察局,我以為是家附近的,結果居然可以自彰化開車到新竹那麼

遠的地方去丟。

 

  這一次,我不要再生活在那裡了! 我要搬出來

 

  謝謝倩姐,謝謝警察謝謝報案的人。

 

  不好意思,說要提告,我還是沒有辦法,他是我爸啊我只能如倩姐說

的一樣,先遠離他了。

 

  我自小被打到大,我媽也被他打跑了,他告訴我,我媽是跟她乾兄跑了

不要我們了然後我就這樣都是阿嬤把我帶大了,叮叮是隔鄰居貓咪生小

咪給我的我和叮叮相依為命年了這次差點害死叮叮,我真的好害怕

,我不知道何時會變成下一個我爸連阿嬤都打,我不知道為什麼法院都要

站在我爸那邊保護令什麼的都沒有用我離開了,阿嬤怎麼辦心好痛……

 

——————————————————————————————————————————
倩說:[會找的回來,主要是在叮叮的脖子上有名牌,主人的電話也非
常清楚地烙印在項鍊背面。所以警方才能夠很快速地找到主人。]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