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jpg

[動物溝通回饋203,蜜蜜]靈動水的成效 

 

2016-9-09

 

今年暑假,我們家爸爸和兒女3人,從寵物店帶回一對未成年的蜜袋鼯。

想不到養沒幾天發現母蜜糖糖有拉肚子的現象...

 

我們帶二隻去看了野動醫生,因為合籠,所以,糖糖和另一隻公蜜凍凍都得

吃驅蟲藥。

 

糖糖吃了一週就明顯改善了。可是,凍凍反而拉起肚子來了,檢查結果是另

一種寄生蟲感染。

 

因為家中就有其他小動物(倉鼠、兔兔),我們很小心清理籠子、使用物品,

趕工縫了幾個小蜜睡袋,隨時清洗更換。

 

糖糖吃二週藥,就一切正常了。凍凍就是猛拉肚子,有時是嚴重水瀉,醫生

給我們藥水、益生菌、中藥粉,也特別指導我們泡奶的方法。

 

可是不管怎麼努力,凍凍就是拉肚子拉不停。看了一個月醫生,也吃了一個

月的藥,醫生能開的藥都開了。且藥吃太久了,連醫生都不想再讓他吃藥,

可是,他就是一直拉肚子......醫生說真的很奇怪!找不到拉肚子的原因。

 

我懷疑不是傳染性的,本來生病的是糖糖,她吃二週藥就沒問題了,換凍凍

一直拉肚子,藥都吃不動。

 

我想去求靈動水,給凍凍泡蜜袋鼯專用奶喝。因為,醫生也束手無策了......

 

 

倩姐很快回覆我:

=============================

凍凍的腸胃比較差,所以要調整藥性。

 

這樣做:

 

  • 相信自己。

 

2,到真正的天地神靈廟宇去,帶著藥和凍凍的照片,還有一些喝的飲用水

,準備擲筊的工具。

這樣說:[神靈,這是凍凍,請幫忙調整藥性,保佑牠病快好,身體健康。

謝謝! 還有加持一些靈動水給牠喝,如果可以的話,請給我應爻。]

拜拜後,在自己肚子的地方,放開筊。讓牠自然落下。

 

爻意請詳看這篇: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138300146

 

3.回家後,若要吃藥了就把藥搭配靈動水讓凍凍喝服,這時間也讓牠多

少喝一些。

 

4。因為是針對凍凍調配的靈動水,如果糖糖和其它的也要喝,可以不具

名地再另外請求神靈給你靈動水讓家人喝平安健康的。
 

5。靈動水請放冰箱,要喝時請加熱開水一些些下去就好。

請不要放超過7天,並不要使用塑膠類的容器盛裝。

 

===================

第二天,我就拿著凍凍的益生菌、中藥粉、玻璃瓶裝開水去附近的大廟。
 

因為我貪心想幫家中老老小小都求水,所以搞得不太順利,不過重點是凍凍

的水。

 

回家以後,有弄給凍凍喝,拉肚子""有改善。

 

雖然,第一天晚上真的是"大瀉",捉出籠子,水水的便便如雨下。傻死我了!

 

不過,我猜瀉完腹中壞菌應去了大半吧!中醫流派中也有主瀉的攻下派,

用瀉的放式減少體內菌數。

 

接下來二三天還是濕軟的便便,但比之前進步,至少不是水瀉了。

 

之後帶凍凍去回診,醫生決定停藥,試著換奶調整。雖然便便還是不正常,

但醫生決定菌象沒問題,不要再吃藥了......

 

就這樣,還在拉肚子的凍凍只能吃吃益生菌、中藥粉、新奶粉,加上靈動水

,自求多福了。

 

不過,這一週觀察,發現固體的便便量增加了,軟便的情況也改善當中。

 

小動物狂拉肚子是很危險的。不過,凍凍也很妙,雖然拉肚子一個月,可是

長得比糖糖還快、還壯。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凍凍怎麼好的,醫生宣告找不到原因、藥吃到不能再吃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去廟裡求水是我死馬當活馬醫的方法了。

 

那天求到靈動水回家,凍凍吃了大瀉,可是精神、體力都還不錯。我想,

調整也是要慢慢來的,太早止瀉,細菌都存在體內也不行。

 

感謝倩姐指導我求靈動水的方法,希望凍凍身體繼續變更好!  Bi-Hui Lin

 

 

倩說:我在這裡不做任何批評只針對這次事情說明

台灣的寵物店家有的真的不是很懂所販賣的動物有的也沒真的善待動

通常是一隻動物生病整個都中了,無論哪個品種

 

再說下去大概我又要被警告了,所以我就以請多以認養代替購買的選項

來選擇同伴寵物吧至於理由?網路有很多做點功課吧~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
PO
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