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8.jpg

[動物溝通回饋204貓咪/我在這邊等你來找我

 

2016-7-14

 

 

因為我買了新玩具要給孩子們玩玩具必須卡在門板上,於是我開了
門卡上玩具就是那麼幾秒鍾的時間,ku寶跑走了!!

 

 

Ku寶的失蹤,我找遍了附近的大街小巷,整棟樓都找到要翻掉了,
連冰箱門我都打開看他有沒有在裡面,找了一整天,一無所獲也問了好多
寵物諮詢師,但他們都不接失蹤
case,塔羅牌老師我也問了接不接這種案例

 

 

然後網路盛行的剪刀找貓法也試了也動用了好多朋友來幫我找,
但就是找不到
ku就在我好想放棄,想等他自己回來的時候,突然看到
網友的分享文,
kiki倩有接失蹤案!!

 

 

這時候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不管什麼方法我都要試試看

 

 

kiki倩告訴我,他就在隔壁,一家一家用播放喵的聲音去問或誘牠
回應,最好有之前
ku寶叫聲的錄音檔

 

 

可是我前幾天整理手機都刪掉了,而且我昨天隔壁鄰居都問了,他們
都好不友善,我實在好害怕
後面的陽台也翻了4~5次,沒有就是沒有看到
ku寶阿

 

 

kiki倩說ku寶告訴他:牠在家旁邊的家裡,他們開門讓我進來的。
反問我:我媽咪何時來接我啊!

 

我還是再去一次看看吧

 

找不到ku寶叫聲的錄音檔,於是我想說帶著波波一起去好了,平常
他們都會互相呼叫,誰知道波波帶去死都不叫
><

 

我就靈機一動,下載貓叫聲APP好了!!

 

我去第一個鄰居家門口放,但他們家有狗,所以我覺得ku寶應該不會
在裡面
我便很快的轉戰第二個鄰居家但撥了半天都沒有回應,說真的,
我好失望……

 

而且我怕在別人家門口一直叫,鄰居會很反感,所以我想說,那繞去
後面,對著鄰居的窗戶放貓叫聲好了

 

結果!!

結果!!

一放貓叫聲,就立馬有回音

 

 

是我聽錯了嗎?

是我的幻覺嗎?

這是真的嗎?

不相信的我,連續試了4~5

是真的!!

是真的!!

 

我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但我找不到貓咪在那裡,是ku寶嗎?

 

沿著聲音走過去,有隻貓在一個小角落,是黑白色的!

 

我好激動,趕快看有沒有跟ku寶戴一樣的領結

 

真的是ku寶!!

真的是ku寶!!

 

他看到我也好激動,不知道是不是嚇到不敢跳下來,
他竟然用倒退嚕的走下那個小斜坡
😂😂,我笑了

 

我抱著ku寶,牽著波波趕緊回家

其實這個地方我昨天搜了無數次,因為我一直覺得ku寶在那邊,
但都不到,最後還是在那找到了

ku寶回家的第一件事竟然是衝去他的貓沙盆上廁所 😅😅
知道外面不好玩了吼!! 臭小孩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這種心情,甚至已經做好再也見不到ku寶的
打算,沒想到他回來了

 

除了謝謝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還有謝謝那些沒有跟我說,但默默到我家附近搜貓的朋友
我以後會小心的,真的嚇死我了寶貝回家的感覺真好

 

總之謝謝kiki倩,非常真心的感謝,推推   

                         Vita Wu

未命名 -87.jpg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