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學員:潘柔均

不好意思 小小新手想問一下

家裡發現了數量超多超多的白蟻 要請除蟲公司來用

該怎麼使用溝通術請牠們先離開?

感謝大家😂

 

 

 

倩說:

我以前處理過成功離開的,你們參考看看。

 

1,我請主人拍蟻窩(那在室外的樹洞中,蟻窩當時入侵家裡初期了。

我直接跟蟻后溝通。

一些蟻后長相和味道我參考網路影片,味道我直接問白蟻本人。

 

溝通非常多次,牠們決定不離開後,還反要求人類離開。

只好創造完整的驅蟻藥劑現場和味道,死後的災難。

最後是蟻后自己來談判說,他們整窩遷移到哪裡? 要我提供地方。

 

(我哪有可能辦法啊!最後還是參考白蟻的影片學了一堆東西,再詢問福德,

最後往地底下,遷徙至"過去的現在"(使用魔法陣)

消耗了好幾百本善果。

 

 

2,發現地在後門門框中,蟻后找不到,只好直接創造撲滅現象,不到幾秒,

牠們自動說:食物沒了,我們自己會走,讓我們搬食物。

 

模擬幾種處理方式後,決定,請委託人換門框,委託人無法決定 ,這事就

沒了。

 

日後來白蟻回饋說:牠們成功吃掉門框搬走了,然後人類噴藥,死了很多

兄弟,但是牠們也有抗藥性了,感謝我事先通知。

 

我的表情 →→ = =

 

 

 

任何事都要不斷增進自己的知識和瞭解對方(溝通的對象),必須要站在牠們

的立場上跟牠們溝通,有時還要談判,你不能用人類的字句跟牠們溝通。

 

 

動物一大群的情況下,都要跟頭頭溝通就好。

不用過多魔人化,對事不對人去做就好了,也不用故意性的趕盡殺絕和玩弄

生命,基本上因因果果 生生滅滅,就是很自然的事,都是為了生存。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