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動物溝通回饋215狗狗神助也要人助當緣份到了時一切都沒問題了~

 

2016/10/18

回饋文

 

 

倩姊,我在9/24為了一件事而煩腦,就直覺想找你訴苦,之後你有教我怎麼

請神靈幫忙…現在確定事情決解了,謝謝你^^

 

事情原因如下:

 

  在一年前有個人要我幫忙照顧一隻受傷的老瑪爾,我照顧一年了,因為

一些原因,受傷的老瑪爾(他現在名叫丹丹)可能要還他,但那人是在賣小狗

的,而且很現實,對他來說有用的狗才會好好照顧,沒用的狗就是丟著,

所以我不想把丹丹還他,怕丹丹心靈在次受傷,唉......其實我也不知道要

問你什麼,只是有點煩@@"

 

  丹丹對人警戒心很強,不會咬人,但只要有人靠近他他會像石化一樣

定住不動,都一年了,現在其實還會這樣,只跟餵他吃飯的人互動,所以

他以前一定經歷過可怕的遭遇@@

 

  其實不過搞不好那人也忘記丹丹的存在,這樣丹丹就會繼續住我這裡了

,呵......我是想....管他想怎麼樣,就,是不還他了,反正他那麼多隻,丹丹

也老了,他不可能好好照顧,丹丹也已經是我弟弟了,要保護好,呵.....

其實我只是想找人說話…

 

結果隔天倩姊就教我可以求神靈幫忙,我才知道原來我也是可以為丹丹做

一些事情。

 

 

倩姊教學:

你可以請求神靈幫忙,如果丹丹不是因果生命的話。

這樣做:

1,相信自己。

2,準備擲爻和溫開水,丹丹照片。 擲爻要在詢問前先淨爻,主香爐逆時針1圈。

3,喝2口溫開水。

4,講重點。 請神靈幫助我讓丹丹都在我身邊,如果可以保護牠請給我3個應爻。

5,擲爻。(自腹部手放開讓它自然落下)

6,請把帶去的溫開水過香爐變靈動平安水。(主爐逆時針1圈,順時鐘3)

7,感謝神靈,完成。

 

 

回去後,把平安水給丹丹喝。

記得說時把丹丹照片給神靈看,照片實物或手機照片都行~

擲爻問事要注意詢問問題,精準重點就好。 沒爻不用亂想,換個問題問就好

懂意思嗎?

以上

 

****

9/26早上照倩姊教的方式去廟裡求保護丹丹的靈動水,

但因為我是第一次去廟裡擲爻,莫名的緊張到不行~

還好最後有順利完成,回來馬上給丹丹喝。

 

今天透過第三人讓我確定知道,丹丹被原來的人遺忘了~

真不知該用什麼心情想這件事,開心的是丹丹正式變我的了~

不開心的是原主人真的是……唉~~~~~~

這些可愛的毛小孩對他來說算什麼@@

 

不管怎麼樣還是要謝謝倩姊,讓我們在當下的心情很快的平穩,

不會一直處於不安的狀態......          -李怡青-

 

---------------------------------------------------------------------------

 

倩說:[丹寶貝有不好的回憶,心情不太好

     主人說除了飼料其它的都不吃

引導牠說原因後牠有哀傷的說:因為吃了會被打…..

請主人有機會弄水煮肉給牠吃,我跟牠說~~

我相信主人不會,應該是過去的回憶。。。。

跟你們生活後,成為你們的家人後,你也要教牠,不要寵壞哦~

 

會鬧自殘的狗狗,經由新主人寵壞,最後無法無天的狗狗,

我真的有溝通過。(苦笑)

 

有些動物會永遠有吃不飽的感覺~~

要依獸醫建議的量給予,牠們就像小朋友一樣,什麼事都不可以都依牠,

該堅持的也要堅持,不要寵壞嘿!

 

可能有腸胃吸收不良的情況.你得要多留心照顧了, 有遺傳性的靈氣出現,

是自出生就帶出來的。  

 

               ^^  要笑哦~~丹寶貝~期待你的笑容~~]

————————————————————————————

02.jpg

 分享有趣的事: 

 

主人:丹丹會主動找這隻兔子玩,就是不會找其他人......

Chan Kiki: 是兔子叫丹丹過去的,兔子教丹丹吃牠的飯的~

有可能也會吃草............

你就多少注意一下吧~~呵呵

 

 

 

主人:真的會耶! 丹丹會去啃草~子心真善良,會照顧丹丹^^

Chan Kiki以上的對話也可以整理放入文章嗎? 兔子叫什麼名字?牠說牠叫老大\

 

 

主人:兔子叫ㄎㄡ ㄎㄡ。

......他希望改名字嗎?

好啊,我晚一點整理,謝謝倩姊^^

 

 

Chan Kiki兔子老大說你叫的不要亂改。呵呵

老大是丹丹叫的~

 

 

主人:哈......原來如此,他把丹丹收編為小弟了

 

 

Chan Kiki

可以好好相處就好~~ 不該吃的你要問一下專業的建議,就要收好~。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