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2.jpg

 

[動物溝通回饋216,狗狗/

                                                        生死的事是很嚴重的事請務必要確定對方給你的答案

 

 

2016/10/20

 

 

Q動物溝通師- 我感覺到古椎耶身體好冷.

 

- 古椎耶在外面嗎?

 

Q動物溝通師- 不是那種天氣的冷是陰氣的那種冷

 

- 什麼是陰氣的那種冷?

 

Q動物溝通師- 身為動物溝通師, 我用我的專業判斷古椎耶可能死了

 

-什麼? 真假?

 

Q動物溝通師-信不信由你,

 

- 我信我信!大哭

老師請問你知道溝椎耶在哪裡嗎? 有沒有辦法至少讓我看他一眼,大哭

 

Q動物溝通師- 感應出來的方向應該是在南投那邊, 確切的位置要更花費我的

力量,我現在沒有辦法再繼續了, 我們時間已經到了, 如果你還要加買時間,

必需再約10/20晚上9點半,你要嗎?

 

 

-我要! 拜託你了老師. 還可以加問牠是怎麼跑去南投的嗎? 我們家在太平,

實在是差太遠了,有可能是被抱走的嗎?

 

Q動物溝通師-這先問題你先準備好要問的,約好時間我再回答你,你匯好費用

後再告訴小助手, 我先幫你填預約單, 10/17還沒有匯款,就自動取消

 

-好的  好的  老師 謝謝  謝謝

 

----------------------------------------

這是前因我把這些對話跟我男友說之後被罵了一頓然後男友就上網

找到倩老師

 

我寫信給倩老師

 

倩老師我的狗狗古椎耶被好像被偷抱走了好像現在死了,你可以幫助

我嗎我不知道我要問什麼問題我只想知道他現在還會不會冷

他好不好他怕不怕?

 

我男友看了你的多篇文章說你可以引動物靈回家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幫助我,

求你了求你了! 求你了

 

已經哭整晚的婆留

 

——————————————————

倩老師回的好快!!

 

倩老師什麼叫做好像被偷抱走了好像現在死了你有沒有確定是怎麼

回事?@@b

 

:(前略)是老師說古椎耶被偷抱走的

 

倩老師離世了是誰說的

 

:Q老師……………..

 

倩老師他這樣說你就相信生死的事是不能亂開玩笑的!!!!

你要確認!! 請去問神這樣做

 

準備溫開水狗狗的照片

 

  • 1.相信自己
  • 2.喝口溫開水
  • 3.淨化筊入神靈的力量。(主爐逆時針一圈順時針
  • 4.把照片給神靈看然後直接問這隻狗狗如果離世了請給我個應爻。
  • 5.在肚子的地方手放開讓筊自然掉下去。
  • 6.若是笑筊請重問或換問題問。(比方反問這隻狗狗還活著請給我個應爻。
  • 7.若再沒有,請神靈給你
  • 8.參考這篇文:如何請求,屬於自己真正的靈動籤詩  ( 求籤)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8043140-%5B%E6%9D%B1%E6%96%B9%E7%A5%9E%E7%95%8C-%E8%A5%BF%E6%96%B9%E7%A5%9E%E7%95%8C%5D-%E5%A6%82%E4%BD%95%E8%AB%8B%E6%B1%82%EF%BC%8C%E5%B1%AC%E6%96%BC%E8%87%AA%E5%B7%B1%E7%9C%9F

 

婆:倩老師!媽祖給我3個應爻是活著的!我還有抽籤。

 

(籤詩)

莫道神明事渺茫

誠心禱告降嘉祥

福緣善慶真無爽

天道昭昭曲直彰

 

 

 

倩老師:還活著!照片給我!

 

婆:真的?! 
   

  這個時候我已經尖叫了,還叫我男友快來看!倩老師說古稚耶活著耶!

 

我男友搶過筆電就傳了一大堆的古椎耶的照片給老師挑,我們在電腦前都好

高興,又叫又跳的

 

 

倩老師:停停停!夠了啦!   

 

後來我數一數,我男友居然傳11張

OO!

 

 

然後,很快的———

 

倩老師:唔,現在牠在洗澡耶!好像是美容狗狗那種的店,有很多狗叫聲。

 

 

婆(這時已經是我男友接手打字問了):請問老師,有辦法知道是哪間美容店嗎?

 

倩老師:沒有可以分辨的…………等等。有看到很大的字招牌了:快樂狗狗。

 

 

快樂狗狗?!

有沒有那麼神奇?!

 

男友知道快樂狗狗,就在豐原,他立刻衝去,我繼續跟老師打字說話。

 

 

—————————渡秒如年的1個小時後—————

男友打電話回來了,還傳了照片給我,真的是古稚耶啊!!!!

對不起我又大哭了!

 

後來我看到老師回我:找到就好!我去忙了~~

咦?

找到古椎耶,老師只丟下一句:找到就好!我去忙了~~

 

!!!!!!!!!!!???????????

 

OO!

Σ( ̄□ ̄;

(⊙ˍ⊙)

O<=

O<=

O<=

 

——————我男友去到快樂狗狗後————————
 

他說他先說要找不見的狗狗,還拿照片給老闆娘看。

老闆娘原本不給男友看的,後來有個男客人來,聽男友說了一下子話後,

自動說,他撿到一隻狗,跟照片很像,你要不要看一下?

如果是就太好了,如果不是我要帶牠去一個要領養的人的碰面的地方。

 

結果,古椎耶一看到男友就狂吠!!!!!!

很興奮很興奮的那樣。

我男友說,他第一次哭了。

 

後來就很感謝撿到古椎耶的人,說好的紅包也有要給他,他收了。

 

順利把洗的香香的古椎耶帶回家,我後來也是抱著古椎耶哭到自己也不知道

什麼眼淚可以那麼多

 

 

———————————————
我不知道要怎麼寫回饋文。大概的狀況就是這樣子,倩老師如果不滿意,

我可以再重寫。

我和古椎耶,我男友,把倩老師視為恩人了!!

謝謝倩老師,大恩人!

 

謝謝!謝謝!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