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石切割_課程記錄:

我本來只是想學玉石切割的..結果玉石切割也是個(洞).

 

2016/10/24  11:00~16:30

第一天

 

 

跟老師父溝通我需要的技能,並拿我想做的魔杖給他看。

原本以為是開課,結果居然是[只教我一個人]嚇!

 

水磨/溼洗

 

今天學到玉石水晶的切割,溼磨(粗磨,細磨,修磨……)後面還有耶!

老師父(70多歲)說我今天只學到完整溼磨的3分之1

進度算快的,還被誇獎立體感不錯,算優等生呢~ (樂)

 

我是很高興啦!不過地基主在後面吐嘈說:老師父每個人都這樣講….=”=

 

 

T_T~~真是把我累死了~~ ~~~

好想用法術切,當時滿腦子都是在想魔法因子的事~~為什麼這裡沒有啊!

想的切果然就是和現實的切是有差別的切~(好硬的玉石,好紮實的能量!)

 

重點筆記:

 

*視線永遠45度去磨拿的手法要對食指姆指中指拿好(OK,天地人我會~)力量要均等看不到水平線就不要磨要記得玉石要拉回修。

 

*粗—去肉 / 粗胚

 中—去皮 / 中砂

 細—修飾 / 精準

 

/下回課程/乾磨乾洗平滑抛光……

 

04.jpg

05.jpg

            把原礦切磨做成這樣,(未完成品,下星期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