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70誰最美?

 

2016/10/25

 

★溝通分享★

 

  昨天跟老公去高雄一家餐廳用餐,我們就坐在餐廳外面的水池旁等待

帶位。

 

  老公忽然跟我說,他剛剛看到水池裡有一隻超漂亮的鯉魚,跟一般的

不一樣,很優雅。 我好想看看是哪一隻,就開啟防禦光,走了一趟周天,

先用言靈的力量,跟水池的魚兒說,你們誰好漂亮,來給姊姊看看。

呵呵~這時有好幾隻魚兒都往這裡游來,我就一個一個稱讚說:

~你看這隻的斑紋好漂亮,那隻的顏色好特別,這隻金色的好美喔.....

 

 

  這時,一隻黑嚕嚕的鯉魚也游過來了,超靠近我們的,我大笑跟老公說:

你看你看,這隻是黑色的ㄟ,好少看到喔!他也覺得自己很美才游過來的嗎?

老公才發現,這隻黑色雖然上半部是黑的,但是下腹部的部分其實是有金色

跟其他顏色。我們就稱讚他很特別,恩~~這隻魚魚果然覺得自己很美,

稱讚完,他又很自在的遊走了。

 

 

  但是老公覺得很優雅的那隻(以下簡稱A)還是沒看到,我們在魚池裡找了

一下,老公發現A在另一邊,我好想看看A

先用言靈說: 魚魚,我老公說妳很漂亮耶,可以過來給我看看嗎?

然後我再走一次周天,長出動物尾巴,把A1包覆,

創造他繞過中間廣告看板,往這裡游過來的過程。

 

 

  大約1-2分鐘後,A真的繞過看板,往這邊優雅的游過來,我興奮的拿起

手機拍拍他,真的好特別,全身是金色的,他的尾巴跟鰭是長的,很像翅膀

一樣,在水中慢慢地擺動著,往我們這裡游過來,還繞了2個圈圈,好像要

我們看個清楚後,才慢慢地游開。

 

 

  平時很少有機會練習我的溝通術,大多都是晚上走走周天,爾偶幫我家

貓貓順順脈輪。昨天這個經驗很難得,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照片一張是魚魚游過來的過程,跟這隻魚魚優雅的照片。 —劉怡君

 

 

 

05.jpg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