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6.jpg

動物溝通回饋 247兔兔/離世]2天的緣份,1世的愛

 

 

2016/11/30

 

  我的小小是我在夜市吃牛排時相遇到的,牠就在我吃牛排旁的賣寵物的

小籠子裡,我和牠眼神相遇。我就愛上牠了!

 

  當天晚上,牠拉肚子了,我慌忙地上網找半夜急診的獸醫院,可是有

急診的都說沒有看兔子。我只好趴睡在小小旁邊,一邊陪著牠,一邊祈求

時間可以走快一點,有看兔子的醫院可以快點開。

 

  結果,兔醫院都排滿診了,小小排不進去看,我只好先就近先找其它

的獸醫院看了。

 

  我有先問會不會看兔兔,那家說會。

 

  在坐在那裡等了半個多小時後,醫生告訴我說,小小是不是有癲癇?

牠突然一直抽搐翻滾,我衝進去看,小小一直在發抖著和尖叫著,我嚇到哭

了。不斷地問:怎麼辦?怎麼辦?醫生,小小怎麼這樣?怎麼辦?

 

  結果醫生說:打個針吧,這個沒有辦法治療了…..

 

  我只好同意了。

 

  我們的緣份怎麼那麼短只2天,嗚………………

 

 

  小小死後的這幾天,我上網找很多相關的文章,我發現了,是我害死

小小的,我應該再去找有看診兔兔的醫院的,我懷疑是醫生用藥或是治療的

方式有誤差,可這都是我的推測。

 

  我後來在海綾月那邊找到倩姐的網頁,看了那麼多的回饋文,我刪掉了

寫的一大堆的問題的詢問信。因為我明白了,我想要問的所有答案了!

 

 

  倩姐,雖然我家小小沒有讓你溝通,但是你的文章溝通了我,我已經

明白我應該怎麼做了。我會自己跟小小道歉,然後,不會讓牠白死的,

我學到了很重要的事。[兔兔生病一定要找看兔子的醫生)嗚…… 小小…..

 

                               --匿名 --

 

—————————————————————————————————————————

相關文章連結:

不要決定牠何時死!(不要安樂牠死)天地萬物自有其終點!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4569467

 

   如何自己會見離世動物。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24738776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