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 248狗狗/離世]太子爺說我媽媽被我家的狗狗附身了!

 

2016/11/27

 

有的時候,人在生病時,總是很愛聽信一些。

我媽媽生病了,太子爺說她被我家的狗狗附身了!

 

我家甕甕在11月初過世了,牠是我們自路邊撿回來養的,當時牠還只是

一隻很小很小的狗狗,醫生說牠大概只有56個月大。因為牠會自己決定

自己要叫什麼名字,我們叫了很多個名字牠都沒有反應,只有叫甕甕牠才會

搖著尾巴跑來,我們就叫牠甕甕。

 

 

甕甕都是跟媽媽一起上山下田,採竹筍,種菜,還會跟著去市場叫賣,當然

也是叫甕甕。只要牠一叫甕甕,客人都會看向我媽媽這邊,媽媽就會趁機叫

客人來買菜,客人和菜市場都很喜歡我家甕甕,每次去菜市場都會有甕甕的

禮物回來加菜,香腸,肉塊,魚,還有菜,水果 (XD)

 

 

那一天我在7加班,媽媽突然打電話來,她一直哭,電話說的話我都聽不懂

,但是媽媽的狀況讓我好緊張,店裡又只有我一個人,我又不能丟下店跑

回去,我拼命連絡哥哥和爸爸,希望他們可以快點回家看媽媽是怎麼了,

我還以防萬一報了警。

 

我好不容易連絡了我家店長回7後,我交接完就火速趕回家,才發動摩托

車時,哥哥打電話來了,他告訴我,甕甕被酒駕撞死了,媽媽也有一點擦傷

,人在醫院,等一下就要回家了。

 

 

甕甕死了?……………………………………………………………………………………………………………

 

 

回到家後,媽媽看到我,抱著我說,甕甕救了她,要不是甕甕大聲叫,她

也沒注意到有台車正朝向自己撞過來,當時覺得好像有人推她,現在回想,

好像是甕甕把我撞開的,都是因為我甕甕才會被撞死的。

 

說完我媽媽就一直哭一直哭。

 

阿嬤看媽媽哭了好幾天,就去廟裡幫媽媽收驚,廟裡的太子爺說,

媽媽著驚啊~要收驚。

收驚連續收了5幾天,第6天發生奇怪的事。

 

爸爸說,媽媽吃了甕甕的飼料,還不睡床,一直坐在甕甕以前睡覺的廚房

門口。這樣的媽媽讓我覺得好難過,阿嬤又去問了太子爺,太子爺說,甕甕

死不暝目,所以附身在媽媽身上,要祭改。阿嬤祭改了媽媽,過了十幾天,

媽媽還是沒有轉好。

 

 

店長聽了我說的情況,他先打電話問倩姐,然後告訴我倩姐是動物溝通師,

她也懂鬼神的事,所以我就把倩姐要的媽媽的照片和甕甕的照片寄給倩姐

看這真的是附身嗎?

 

 

結果,不是甕甕附身,而是媽媽因為自責,而創造進入自己代替甕甕的身份

情境去了。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跟爸爸和阿嬤說明倩姐說的話,連哥哥也加入說服行列,

最後在反正試了那麼多個老師都沒有起色之下,就試動物溝通師啦!

如果真的是甕甕附身,也可以溝通叫甕甕離開媽媽的身體啊!

 

約了倩姐來到家裡後,倩姐一個人跟著我們看不見的地基主說話,還有什麼

彩彩虹國,最後跟媽媽講話,倩姐溝通的話居然是:汪!

 

 

媽媽也回:汪。

 

我還以為接下來會二個人在那裡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的溝通咧

 

結果不是,倩姐得到媽媽反應後,就開始說人話了。

倩姐說:我讓你見見甕甕好嗎?讓甕甕自己跟你說祂好不好?

你自己也看看祂現在好不好?你要不要?

 

 

媽媽有14天都沒開口說人話了,居然說了:

真的嗎?我要看甕甕!我要跟甕甕講話!

 

 

接下來就是很玄奇的事了,倩姐讓我們準備滾開水和冷開水,讓我們自己

調成溫開水,然後還跟我們看不見的人說話後,播放音樂,就要我媽媽

放鬆,相信倩姐。

 

我和爸爸,哥哥都很好奇地看倩姐在說的話,和閉上眼的媽媽,然後媽媽

又開始哭了。

 

經由倩姐說話和媽媽的反應,我驚覺媽媽是不是看到甕甕了?!

我趕緊也閉上眼睛也想看看甕甕,結果無論我怎麼努力,還是看不到……

 

媽媽看到了,聽她說也抱到了甕甕,甕甕有陽光還有草的香味,還有很大間

像我們家一模一樣的家,滿滿的家都是寶露罐頭。(

喂!甕甕你有沒有那麼愛吃寶露啦!)

 

倩姐離開前有抱抱媽媽,我有看到倩姐好像有在抱媽媽時有做什麼手印媽媽

的背後,可是我當場不敢問。

 

我們都很怕媽媽又會變成被附身的樣子,很擔心,心驚驚地過日子。

倩姐要我們帶媽媽去看憂鬱症門診,有吃藥和經過媽媽和倩姐的LINE

通話中,媽媽慢慢地回到原來的媽媽了。

 

雖然現在想到甕甕還會很難受,但是媽媽已經不會像之前那樣哭和瘋瘋的

當甕甕了。

 

真的很謝謝倩姐的幫忙,動物溝通術真的很神奇。除了這個我還有學到了,

生病要看醫生,真的不要亂找一些會奇怪附身的比較好,因為真正的神靈

是不會附身傷害眾生的!我一定會永遠記得這句話的!還有倩姐的大恩大德!

 

謝謝倩姐!   (匿名)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