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jpg

動物溝通回饋250貓咪]攻擊你是因為我好害怕……

 

2016/12/04

 

   我們大概是史上最輕鬆的救援人了.......沒有上山下海的經驗,更沒有

自己抓過貓。

 

 

  第一個救援的孩子到收山之做都是自己送上門的(?) 沒有想過,有一天

會遇到這麼嚴重的孩子,因為前手的自大與無知,她失去三個白白胖胖的孩子,

她自己也重傷瀕死,歷經七個多月的治療,終於可以回家安置。

 

 

  我們一直都知道,出院是新的開始,信任之路的開始。

 

  一開始相信前手回報的,只是小擦傷骨頭神經都沒傷到,原本的打算是

醫療完原放的,但是在接手時,我們真的抱頭痛哭一場!我們真的沒有收集癖,

空間和愛都有限,沒有想到,一時的心軟一時的義憤,接手了當時癱瘓的她,

原放是不可能的了....

 

 

  休克搶救回來後,我們期待她能歷劫重生,取名小鳳凰!

 

 

  從剛開始的虛弱會討摸摸,到現在元氣十足的凶人,我們知道,她經歷

太可怕的事,給她一點時間,可能還不夠,我們會給她很多很多的時間。

 

  就在我們以為信任有一點點時,小鳳凰衝出籠子,為了抓她回去,我

差點被抓瞎....但是害怕和難過,我們以為有一點點的信任了.......

 

  好吧,從頭來,按倩姐的方法,慢慢的說,我們要幹嘛,小鳳凰還是會

凶,但是,沒有再傷害我們了。

 

  小鳳凰很喜翻唱歌學語言,現在天天說:"阿歐咦",應該是日文吧......

.我們就回她,阿阿阿阿咦。

 

  其實,說真的,和倩姐聊的過程中,我們覺得,被療癒的是我們。

讓我們知道,到目前為止,我們的方向是對的!只要方向對了,多遠都會走到

相信孩子也相信我們自己,終有走到的一天!

 

 

  說真的,我們的心太軟,不適合當救援人!

 

 

  在救援到時,很多人都說,醫療費用龐大,放棄吧!但是孩子沒有放棄

她自己,我們憑什麼放棄?!她很努力的撐到以為她是小擦傷的笨蛋來接她,

她也很努力的撐過漫長而疼痛的清創,我們能做的是,許她一個家!一個安全

沒有恐懼的家。   -Meimei Chang-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