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2.jpg

 

動物溝通回饋 249貓咪/協尋未果/平安]米粒報平安

 —如果你有看到此照片米粒的特徵可以跟我代為連絡主人—

 

2016/12/3

 

   找到倩老師的部落格是透過網路, 我一直相信有人是能與動物進行感應

與溝通的,所以想請倩老師幫忙找米粒。

 

  知道米粒對我的看法的當下是激動、感動的, 原來他認為我是一隻浪浪,

而且也習慣大家(小朋友們)的摸摸。 也因為倩老師的幫忙,米粒在第一次

溝通的隔天跑到我同事的夢裡。 同事說她夢到「米粒的右後腳用綠色繃帶纏著

,也帶了頭套(防舔圈),是被一個年輕的女生收留、照顧,後來有透過臉書

聯絡到我。」

 

 

  我知道這是米粒在告訴我他真的平安,不要為他難過。

至今已經快要兩個禮拜,我仍然還沒等到任何人透過臉書聯絡到我。

 

  倩老師的第二次溝通,米粒在一個有大電視、大餐桌的家裡,吃著鯛魚片

現在的米粒一定溫暖又幸福吧! 感謝米粒貓咪帶給我們的快樂和幸福,

希望他能夠一直幸福下去。 我也還沒放棄找他,不過我認為只能看看有沒有

緣份了。 謝謝倩老師的幫忙,能和米粒相隔兩地卻聯繫上,真的很欣慰。

願您順心平安。 —Wendy—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