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通心術-62個通心術練習大公開—導讀及分享會心得

 

 

10641回饋文_by:兔寶寶

 

 

大綱: 我對這次的讀書會真的很認真,用我所知的範圍去理解整理出我的

    問題,符合了這次讀書會的題目。

 

開始: 讀書會開始~倩姐一人面眾人的從基本溝通術說起……

 

   互動瞭解新同學所學的,聊起彩虹國...瞬間前方一堆同學眼眶泛紅...

倩姐一瞄,收起口:這些我們以後學溝通術會學到。

 

    一, 倩姐接著說著:想像跟創造力有什麼不一樣.... (我......看著我桌上

的紙條寫想像與創造力? 我的問題,倩姐已經回答了!!!!!

雖然~以我智商還是很難分隔@@ (我好開心不用問就有答案)
 

 

   二, 倩姐說:有問題可以提出來,不要讓她自己一直說整場哦!

台下同學開始有人發問,其一有同學說她家兔子生病,似乎很嚴重!我看她

快哭了~有提到是跟浪兔領養的,是在兔窩那一隻大白兔,我插了嘴菲菲

跟認識菲菲有多深就不多說了,於是~心都掛著菲菲到底怎麼了。

                       (對不起,我分心了)



    三, 進入讀書會正題,翻書的時刻…… 我完全脫軌,我買錯書,跟不上

大家,我以為倩姐文章上說的不賣書,意思是自己去找書,隨便一本書的意思

…… 到了這刻!我只是用耳朵聽,完全無法同步,問了旁邊的男同學書名,

偷偷拿了手機線上馬上買了這本書 *我知道倩姐不喜歡上課拿手機,可是我

很怕我轉身忘掉書名 (對不起~我太自負了,以為都準備的很齊全)

 

   倩說:買書?你都不怕我以後都不辦了? ="=

 

 

   後記: 我一直以為自己準備的很好,結果很不認真,什麼都脫序!!

我知道就算書不對,有問題也可以問,因為倩姐有回答了我最想知道的那

部份了。其他也是要一步步來不能急。

 

   很抱歉,上課尾聲時我離位去瞭解菲菲的事..

  

  很抱歉,我用很不正經的口穩說開靈擺上課的事..那時候很多人在,

我沒去體諒妳們!在其他的時間裡我有用心用耳朵聽..我知道自己準備不足。

 

 

倩說:[兔寶寶是一個很直腸子的人,也很會胡思亂想,心地善良又很好

騙財騙色(誤)。反正,希望以後兔寶寶可以有事直說,有關於我的任何

問題,就請直接來問我本人知道嗎?

 

  因為我也是一個很直腸子的人,就像伙伴說的,腦袋除了靈能力和靈界

之外的事,其它事情都是白痴,難怪我們會變成好朋友。XD(物以類聚)

 

  兔寶寶是一個很用心及辛苦的兔兔中途麻麻,如果你有真心想要認養

兔兔的話,你可以到她的FB去瞭解每隻兔兔的故事,記得準備面紙和茶哦~

(擦眼淚和補充眼淚用。)

 

   https://m.facebook.com/tu.shen.92/?ref=bookmarks

 

 

  而這幾年自己辦了幾場的 #動物溝通讀書會/分享會,學校內邀請的

學生們,比較真的會去研讀和問很確切的問題,所以回答起來就覺得非常有

互動。

 

試著在學校外面舉辦,經過幾場後,我似乎都一個人在那裡唱獨角戲一樣,

比較累.....所以,大概以後都不要自己辦了好了。嗯~

 

  另外,我也自這幾年看透了人類的[言而無信]+[風風火火的來求助,

最後的酬勞回饋文消失無踪],自一開始的怒火,到現在的淡定性罷工,我

已經不再抱著有回饋的期盼了,反正你們這些主人和求助者不給,你家的

毛小孩和你自個兒的守護靈也會給我善果以及心願回報的。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