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8.jpg

 

#即使離世,仍想為妳做更多~

     *動物通心術-62個通心術練習大公開—導讀及分享會心得]

 

 

2017/04/01 動物溝通分享會

 

  一直拖著才寫回饋文......

 

當天因交通問題,整個大遲到1小時,因為羞愧所以問題都吞下來,沒發問。

 

 

  但是看著同學發問一些問題,由倩姐的回答、講解,還有倩姐的經驗分享

和書本內容說明,還是學到許多東西的。

 

例如:

 

*主人磁場、氣場影響寵物健康或生病、讓浪浪相信人是危險的事;

 

*找到自己的感應模式(嗅、聽、視等)並針對自己最強的模式加強能提升其他

感應模式;

 

*行為訓練不找暴力、打罵型要找制止和鼓勵型;

 

*與自己的指導靈交流(不是指高靈)

 

*溝通結果正向則誠實告訴主人、負向則說一半但不說謊;

 

*近親繁殖導致腦部質變而產生行為異常;

 

*結紮不執著告知動物過程,只告知痛痛拿掉有肉肉玩具抱和愛愛;

 

*用創造力量溝通連結,切勿用想像力量。(創造是球、想像是泡泡會破);

 

*看照片創造動物影像直到影像會動就是連結成功;

 

*詢問喜歡什麼時,不要盲目的問,初學者可以先請主人提供3個東西,

 溝通師再創造三個食物給寵物選或一次給一個食物給寵物選,並要確認

 你得到的答案;

 

*不希望寵物作某行為用破壞而不用打罵後又摸抱會讓動物誤會、;

 

*靈力一定是全出於真的。(如真話)

 

*靈力要從潰散練到集中,如散開的雲,練到如集中的光棒般,

有可能自以為沒做到而實際已做到,

自以為有做到而實際沒做到,

自以為有做到而實際也有做到三種情況,

(如倩姐的手攪咖啡棒理論,原來倩姐也有麻瓜的時候,哈哈哈)

 

**********************

 

  中間知道靈擺報名結束@@....

倩姐說明靈擺如電話,透過靈擺與自己的守護靈交流溝通,用正確的引導,

避免如坊間方式會連結不好的靈。

(註:如孤魂野鬼怨靈、負能量等各樣的妖魔鬼怪,請神容易送神難!)

 

 

follow倩姐超過半年時間,平常注意倩姐FB發問也拜讀許多部落格的文章,

對於溝通術要發問的問題,所想到的還沒有很多,而且遲到1小時,少聽到

許多覺得可惜,但很幸運的載到文琳姐,溝通分享會沒發問的,有請教文

姐,文琳姐有解答到,和講了倩姐的故事.....有賺很大的感覺。

 

(註:文琳有很優秀的動物溝通術的能力,治療術也很強。)

 

 

   雖然遲到,但我很努力把倩姐講的盡可能記下來,也作成這個筆記給

大家分享。而且想讓倩姐知道,雖然沒有倩姐在學校辦的溝通會,同學整理

好許多問題發問,但只要有心,即使沒發問太多問題,但倩姐講的勤作筆記

,還是能從中學到太多寶貴的知識。

 

只是倩姐真的會很累............

 

 

最後謝謝倩姐,謝謝搭車的婷羽、文琳姐,女侍--海綾月,也謝謝大家。

以上是讀書會分享心得,以下是讀書會結束後,請教倩姐的個人問題,

 

文長可略過@@

 

PS.以後可以不要選連假了嗎@@  塞啊~~  

(倩說:哈哈哈~不好意思~其實這個日子都是使用魔法陣計算好的。)

.

.

.

讀書會結束,鼓起勇氣問了家中神像處理問題,離世寵物祭品和唸經文的事...

 

 

一、家中供奉的池府王爺已十多年,雖然不是我請回的,可是現在每天都是

由我在燒香拜拜,但家人覺得很多事不順,不想繼續祭拜,也因為了解在

神像中的不會是神靈,而想處理掉。

 

弟弟是想直接丟垃圾車(事出有因,請別評論我孿生弟)而我先前有了解過

送神,要請坊間的師父、半仙、仙姑處理,費用依神像大小計費,愈大愈貴

,神桌後的觀音圖也是...

(奇怪捏,神像裡若有靈,也只有一個,關尺寸啥事啊,覺得騙很大)

 

心裡是覺得:

若神像沒靈,直接處理掉,當然沒問題。

若神像有靈,直接處理掉,可能對家裡有不好的影響。

若神像有靈,外面師父的真的有能力處理、真能解決嗎?還是騙錢為主呢?

 

 

倩姐回覆:

 

  真正的神靈在天上、不在神像裡(這點有拜讀FB和部落格的會知道)

只要有入神就有靈在神像裡,就如小龍觀音的由來0.0

 

  而背景的觀音善財龍女圖可直接拿掉...(外面連這也要請人處理和收費)

倩姐大概看了一下,要我這半年裡都不要再燒香拜,用雙手拜,因為燒香而

造成的天地傷害會形成負能量會助長"靈長"(ˇ,半年後注意家裡有

沒有不順之類的事,用誠心和正能量引導負能量的靈,長期的蓋過負能量,

 

 

  我問人的正能量怎麼可能大過靈的負能量?

 

倩姐解釋~靈的能量就是沒有人類大,靈才會困在神像裡,半年之後就連燒香

拜拜也不用了,(若有學溝通術,則能直接問)。

 

 

  3年之後擲筊,手擲筊在心輪問靈是否要離開了,或是已經離開了?

在太陽輪處讓筊落下(這些部落格有教到啦@@)

若離開了,木頭神像就只是一般的木頭而已~~就能處理掉神像了!!

 

 

  那公媽牌呢為啥就能燒香?

 

 

倩姐解釋~公媽是守護型修行靈。

  公媽只是統稱而已,是由有著「傳承血脈」的祖先共同守護子孫的修行

,根據不同的脈絡子孫磁場,會有同樣磁場的祖先去守護,也會因為祖

力量不一,所以會有以下的狀況:

 

1—有時祖先們會有同樣磁場,可能同時會有1個以上或是多個守候著這個
磁場脈絡的子孫。

 

2—如果這位祖先若只有7日的守護力量,第8日會由下一位祖先守護,也
有可能只有單一位,也有可能是多數共同。

 

 

 

...想到我阿公是被領養的.......

 

    倩姐解釋,那和有沒有供奉公媽牌沒有關係,因為是循由血脈,既使

沒安置公媽牌,也會守護我們家。(原來如此啊)

 

  公媽牌,不是祖先住在裡面,而是它本身就是一個類似卡通任意門的

通道口,另一端就是通往冥界。

 

 

 

 

二、離世的寵物每日祭品和每日唸經文是否要持續?

 

  離世的寵物已超過半年,自去年201611月祭品和經文,一直有

持續,我怕不準備、不唸,無能量供給離世的寶貝,但若能量已經足夠,

其實能停下這些了。向倩姐提當初因為靈魂有受傷,所以一直持續著。

(這是另一個故事@@)

 

 

  倩姐解釋,若不想唸、不想再每日祭品,可以停下了,彩虹國就有

吃不完的食物了,如果主人想要繼續給祂,召喚祂來祂就會過來吃,這時

已經不是食物的提供而是主人愛的心意。

 

 

  其實有需要我會繼續做下去....

 

  只是在讀書會前幾天,忽然葯師灌頂真言,唸幾句忽然就忘記接下來

怎麼唸了,試了兩次都這樣,覺得很奇怪,這是每天唸的啊~~~

 

  看書時忽然聞到寵物的味道(這點沒和倩姐提啦),我想離世的寶貝,

應該安全在彩虹國了,我只要「寶貝平安快樂的在彩虹國」,不要記得我

這個阿伯不要緊,永遠記得倩姐講過的:該難過的是離世的寶貝,人死後

生前的記憶都會忘記,但離世的寶貝永遠記著主人,一整個叫人淚崩啊~~~

 

 

  即使人還記得一些記憶,在受完十殿刑罰後,也許能求十殿閻王再見

寶貝一面,好殘忍@@

 

  也或者在人死後時,如果你經過斷靈的痛楚時,依然還記得祂的話,

在奈何橋邊,你還可以使用善果召喚自己家的寶貝,做最後的告別…..

 

===============================================================================

 

  倩姐的回覆和教導的做法,真的和坊間完全不一樣,對於神像的處理,

真的讓我整個心放下了,就照著作,相信自己用正能量去引導,不再擔心。

 

  離世的寶貝,一定能在彩虹國相見的。

 

  倩姐說要學溝通術就自己去學啊~哼~

 

 

  文很長,感謝耐心看完,因為希望能幫到更多人。

 

  再次衷心感謝倩姐(合十)

.

.

.

 

  動物溝通回饋文,因為倩姐只做到一半,就忘記要幫溝通這件事了,

就讓倩姐繼續欠著吧@@

 

                           ----2017/04/05 魚大便

 

 

 

倩說:[我忘記什麼啊?拜託如果我忘記你要自己再來問我。=”=

你沒問,我就當你不需要了嘿!XD

  好感動,好詳細,根本就像是現場報導一樣~好用心的人......
我也在你身上看到你的壓力和強迫症,不要對自己太嚴苛知道嗎?

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