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8.jpg

[動物溝通回饋275 兔兔迷糊的媽咪,就是需要聰明的寶貝

 

2017/4/5

 

#感恩

 

  前天突如其來的歪頭脹氣脫水,我很慌張,又因為需要回家一趟,請

小兔代為照顧Q比一下。

 

  在小兔的幫忙之下,透過倩姐的溝通得知Q比現在想要什麼?

 

  在Q比溝通之前,我餵食草泥他不要,心想完蛋該不會昨天的進食只是

作夢? 但是其實不是,是脹氣讓Q比不想吃草泥,他真的餓了….

然後其實他也口渴了,我卻因為醫生說打過皮下不用刻意灌水而忽略了,

真的很對不起~媽咪好慌~

 

 

  昨天一邊抱著你一邊哄貓弟弟其實沒睡覺,恍神成這樣你不要笑媽咪嘿!

 

  請小兔拿Q比最愛的果乾讓他開開胃,這孩子看到水就起身喝,真是令人

不捨啊~還好有透過溝通我們才能及時幫你補充水分,果乾也開心吃,好感動

有吃有喝了~

 

  其實溝通中沒有多問什麼,但是強烈感受到Q比需要我在身邊,不要我

離開太久~~

 

 

//倩姐說要給一個確切時間好告訴Q//

 

  我承諾在兩點半前回到家,回到台北家後我開了視訊跟他說我的進度,

並且在約定的時間回到Q比身邊,這過程中,Q比開始進食,主動大口吃草,

每一次的進食都是一大進步!

 

  謝謝倩姐,我們不認識卻願意幫助我。

 

  上次是雪兒媽咪協助我們傳遞能量渡過難關,這次是雪兒媽咪的老師。

 

  感恩這樣的緣分,讓我可以跟Q比一起努力,常常都是Q比給我能量。

 

  其實我是很悲觀的媽咪,如果Q比要離開了我也會接受了,因為自己

能力不夠。Q比從來沒有放棄過我這個媽媽,謝謝你!我的寶貝!

 

  謝謝每一位幫助我們替我們打氣的朋友們!

 

  謝謝倩姐的無私幫助了我們!

 

萬分  感激

 

 

#孩子你要快快好起來~我們還有很多朋友要約會~

                  好多阿姨喜歡你要跟你見面呢!

 

#媽咪愛你!

 

#謝謝小兔百忙中願意陪伴慌張的我們真的辛苦了!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